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推薦2月片單!宋仲基《勝利號》、《黑道律師文森佐》登場,朴信惠《薛西弗斯的神話》化身超強女戰士

2月剛好碰到過年假期,連假期間如果想要好好在家耍廢看片,Netflix推薦的2月片單直接讓你看飽飽!

Photo / Netflix

Netflix推薦2月片單!宋仲基《勝利號》、《黑道律師文森佐》登場,朴信惠《薛西弗斯的神話》化身超強女戰士

《我的朋友全掰了》

劇情:跨年夜裡,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複雜的關係、高昂的情緒,再加上藥物和危險性愛的催化,足以產生驚人後果。派對場地的屋主馬瑞克開門迎接看起來有點神經質的披薩外送員;同一時間,安娜史黛西亞決定拋下男友,和攝影師菲利普獨處一下。沒人意識到,觸發隨機事件的命運機器已在這此刻悄然運轉,把眾人推向始料未及的血腥終局。 

上線日期:2/3


《勝利號Space Sweepers》

主演: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奎、柳海真

劇情:2092 年,地球已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不久後將無法居住,「勝利號」是眾多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之一。勝利號的問題飛行員金泰浩 (宋仲基 飾)、引領勝利號的神秘船長 (金泰梨 飾)、黑幫頭目出身的勝利號駕駛員朴虎 (陳善奎 飾)、愛嘮叨卻充滿獨特魅力的機器人巴博斯 (柳海鎮 飾),他們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了一個七歲的女孩,在意識到她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類人類機器人」後,決定要以其換取贖金。

上線日期:2/5


《首映夜》

主演:約翰大衛華盛頓、贊達亞

劇情:《天能》約翰大衛華盛頓和艾美獎最年輕視后贊達亞攜手演出一位電影人及其女友,他們在參加完一場歡慶的電影首映會之後返家,預期這部片將使他名利雙收,然而這晚的發展卻急轉直下,兩人關係的真相逐漸浮現,考驗他們愛情的韌性。

上線日期:2/5


《姊姊的戀人》

主演:有村架純、林遣都、小池榮子、藤木直人、高橋海人、奈緒

劇情:安達桃子在高三時失去雙親,為了養育三個弟弟放棄學業並長年工作著,直到神秘的吉岡真人出現。眼看逐漸萌芽的戀情,將會為她和家人帶來什麼影響?

上線日期:2/8

《讀報人》

主演:湯姆漢克斯、海倫娜澤格爾

劇情:基得上尉從美國內戰退役之後,以讀報人的身份遊走在各地城鎮,與當地居民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聞消息。在德州,他和被印地安人綁架收養的十歲女孩喬韓娜相遇,並接下把她送回家的任務。在嚴苛環境跋山涉水的過程中,他們一邊尋找屬於自己的家園,一邊面臨來自人類和大自然的挑戰。

上線日期:2/10

《紅點殺機》

劇情:《紅點殺機》是一部瑞典動作驚悚片,故事在瑞典山間展開。大衛和娜迪亞這對年近三十的夫妻婚姻亮紅燈,娜迪亞卻在此時懷孕了,兩人為了改善關係,決定一同前往瑞典北部景色壯闊的山區滑雪健行。不料,他們卻和當地獵人發生爭執,浪漫之旅也從這一刻步步演變成惡夢。一個雷射紅點出現在他們的帳篷上,逼得他們不得不逃進寒冷嚴酷的荒野。兩人在山中與世隔絕,還有不講道理的槍手緊追在後。在躲避無情獵殺的過程中,浮上心頭的往事也折磨著這對愛侶。

上線日期:2/11 


《黑道律師文森佐》

主演: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

劇情:文森佐 (宋仲基 飾) 從小被義大利黑手黨家族收養,長大後成為黑手黨顧問,是一位才智過人的律師,儘管霸氣十足的他有著迷人的面孔,但骨子裡卻是徹頭徹尾的「報仇主義者」。回到南韓後,他遇見笑容天真爛漫但又令人捉摸不透的熱血年輕實習律師 (玉澤演 飾) 以及為了勝訴不惜出賣靈魂的女律師 (全汝彬 飾)。

上線日期:即將上線

《薛西弗斯的神話》

主演:朴信惠、曹承佑

劇情:隱瞞真實身份的天才工程師 (曹承佑 飾),宛如韓版「鋼鐵人」擁有驚人的財富與實力,被譽為新一代「韓國理工歐巴」代表,為了解開 10 年前哥哥死亡的真相,因而踏上危險的旅程,要揭發隱身在世界中的秘密存在;能夠穿梭於城市高樓間、各種格鬥技能都難不倒她的超強女戰士 (朴信惠 飾),為了拯救工程師而加入充滿危機的冒險。

上線日期:即將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