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解密Blackpink Jennie桃花穿搭術!白襯衫、長版T...常見單品就能搭出甜美性感風

素有「人間香奈兒」稱號的 Jennie,繼G-Dragon(GD)後,再與BTS金泰亨傳出緋聞,兼具性感與甜美風格的她,也難怪桃花一朵接著一朵開!

Photo/ Instagram@jennierubyjane

解密Blackpink Jennie桃花穿搭術!白襯衫、長版T...常見單品就能搭出甜美性感風

繼先前權志龍G-Dragon(GD)與Blackpink Jennie傳出秘密交往,Jennie的戀情次受到關注!眼尖的粉絲捕捉到疑似BTS金泰亨與Jennie出遊的畫面,兩大天團團員同框自然引起廣大網友討論。Jennie獨到魅力,尤其她以甜美中帶點性感的穿搭風格,讓人難以把眼光移開,一直以來也受到許多人仿效。而瀏覽 Jennie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穿搭照,不難發現她其實時常利用你我衣櫥裡都有的白襯衫、長版棉T、黑色洋裝等,再加上一些小技巧,就創造出更時髦的新鮮搭配法!不買新衣也能玩穿搭,以下就來為大家解密Jennie 的「招桃花穿搭術」▼

Jennie招桃花穿搭術1:層次感的全黑穿搭

人人都能駕馭全黑穿搭,好上手又不容易出錯,就連Blackpink Jennie也不例外。但是全身黑也容易顯得黯淡,其實只要透過服飾上不同「材質」的搭配,就可以穿出層次感。像是以下這一套,Jennie身上穿了一件絨布材質的黑色洋裝,配上相似質料的靴子,在這之間配上一雙香奈兒logo的透膚絲襪,堆疊出新鮮質感。

下一套是一件黑色緞面襯衫搭配白色細直紋的黑色短洋裝,一樣是透過布料的變化,營造出層次變化。Jennie套上一雙綁帶高跟涼鞋,視覺上更讓人注意到腿部線條,看起來十分性感!

最後則是一套帥勁的黑色西裝,Jennie 捲起西外袖子更顯俐落,胸前別上Chanel logo的大胸針,頭戴一頂黑色毛帽,裡面搭配上一件月亮印花的透膚上衣,整體搭配相當和諧又不乏小細節。

Jennie招桃花穿搭術2:白襯衫的小臉穿法

而每個人衣櫃裡都有的白襯衫也經常出現在Jennie的日常穿搭之中,仔細一看會發現,Jennie穿白襯衫的時候,幾乎都會露出脖子與鎖骨的V字線條,如此一來可以達到修飾線條效果,視覺上讓臉顯得更小。有或可搭配項鍊,增加造型的豐富度。

值得一題的是,肩膀一直都是女生耍性感的秘密武器,而Blackpink Jennie又有為人稱羨的「直角肩」,當然必須好好利用一下!同一件襯衫,稍微做個變化,小露香肩超性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nstagram@jennierubyjane

Jennie招桃花穿搭術3:長版T恤時髦穿搭

長版T恤因為寬鬆的版型,一個不小心就容易穿出孕味。何不師法Jennie?透過不同的單品來增添長版T恤的時髦感,像是以下這一件寶寶藍的長版T恤,Jennie在外加上一件藍白格紋的短版襯衫,領口小小的荷葉邊裝飾,配上白色長襪與黑色瑪莉珍鞋,不只能創造好比例,也讓整體造型變得俏麗許多!

圖片來源:Instagram@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nstagram@jennierubyjane

另外一個示範,則是Jennie幫Gentle Monster於家中隨性的拍攝照片的時候所露出的這一件白色長版T恤,底下透出一段蕾絲質料,戴上Gentle Monster的墨鏡和黑色鏈條,整體風格兼具性感和個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