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鍾情大叔系!《以吾之名》朴熹洵《魷魚遊戲》李政宰、朴海秀…盤點4位成熟男神劇中+私下風格

從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以吾之名》,到即將在Apple TV+播出的《Dr. Brain》,韓劇再度吹起一股大叔風潮,整理這幾部戲劇中的成熟男神劇中和私下的風格魅力。

Photo/劇照、Instagram

鍾情大叔系!《以吾之名》朴熹洵《魷魚遊戲》李政宰、朴海秀…盤點4位成熟男神劇中+私下風格

比起稚嫩的小鮮肉,對年紀稍長的成熟大叔更心動嗎?不論是由最美小三主演的Netflix影集《以吾之名》、以韓國兒時遊戲發想紅遍全世界的《魷魚遊戲》,或是即將在Apple TV+播出的《Dr. Brain》,劇中的大叔系演員引發戲迷熱烈關注,更成為大家的最新男神,往下看4位熟男的風格解析:


《以吾之名》朴熹洵

讓韓韶禧褪去最美小三的稱號,進化成復仇女神的影集《以吾之名》,雖然故事是從女主角出發,不過劇中飾演韓韶禧殺父仇人的朴熹洵,又是拿槍又是拿刀氣的兇狠形象,意外圈粉不少女粉絲,雖然是黑道幫派,不過在穿衣風格上一點也不馬虎,黑、白、灰成套西裝,還會配上花俏的領帶。

不過朴熹洵私底下跟劇中形象可是天差地遠,今年滿51歲的他,除了是著名的寵妻魔人,待人處事也十分親切,有著跟外表不同的反差萌,朴熹洵不僅能駕馭西裝,為了宣傳《以吾之名》出席活動,曾換上奶茶色的針織衫與卡其褲,展現溫柔大叔的一面。


《魷魚遊戲》李政宰

參賽者456號也是遊戲最終贏家成奇勳,在《魷魚遊戲》中為了高額獎金豁出性命,不但沒有帥氣服裝,泥濘、血液沾染了全身,那樣子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可是李政宰卻憑著過人的演技成功抓住戲迷的目光,也在《魷魚遊戲》播出後人氣爆漲。

為了回應粉絲的期待,原本沒有在使用社群軟體的李政宰,終於開通自己的Instagram帳號,歐巴私底下的形象也跟著曝光,即將要過49歲生日的李政宰,私下完全看不出實際的年紀,穿衣風格也相當時髦,像是牛仔男孩的丹寧裝束,還有男神魅力無處放的西裝穿搭。


《魷魚遊戲》朴海秀

以爲是首爾證券公司高薪主管的雙門洞驕傲,實際上卻是欠了一屁股債的參賽者218號,朴海秀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曹尚佑,作為《魷魚遊戲》第二男主角,雖然人物角色不討喜,卻也讓戲迷留下深刻印象,是繼李政宰後人氣暴漲的演員。

即將迎來40歲生日的朴海秀,最初是音樂劇、舞台劇演員,直到2012年才接演人生首部小螢幕作品,與李政宰一樣是在《魷魚遊戲》播出後才開通Instagram帳號,有關於私底下的照片不多,不過可以發現歐巴穿起西裝、襯衫可是沒話說,高挑、壯碩的身材是天生衣架子。


《Dr. Brain》李善均

首部於Apple TV+播出的韓國原創影集《Dr. Brain》,由《我的大叔》李善均、《以吾之名》朴熹洵聯手主演,李善均在劇中飾演一名天才科學家,因為一場意外失去最愛的妻子,為了找尋妻子的死因,發揮所長揭開背後的神秘謎團,李善均的演技不用多說,不論是《我的大叔》中IU的長腿叔叔,或是電影《寄生上流》討人厭副社長,演什麼像什麼的演技實力,早就擄獲一票死忠粉絲。

出道正好滿20週年,李善均接演過數十部戲劇、電影,自然累積不少代表作品,可惜的是,歐巴至今都未開設自己的個人社群帳號,私底下的穿搭造型更是不多,不過時常與至親好友參與綜藝節目錄製的他,每回登場都相當有型,像是Balenciaga拼接上衣、色塊拼接拉鍊上衣、連帽風衣外套,全都不輸現在時下的年輕小伙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