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關於李世榮你該知道的5件事:第一次剪短髮為了、私下穿搭是教科書等級

每演一部紅一部的韓星李世榮,繼古裝劇《衣袖紅鑲邊》再以《依法相愛吧》回歸,首播就開出收視紅盤,帶你認識這位童星出身的演員。

Photo/MBC劇照、Instagram@seyoung_10

關於李世榮你該知道的5件事:第一次剪短髮為了、私下穿搭是教科書等級

由童星李世榮、2PM成員李俊昊主演的韓劇《衣袖紅鑲邊》,打敗韓劇女神宋慧喬、全智賢,成為2021年末最高討論度的熱門韓劇,劇中飾演女主角成德任的演員李世榮,出眾的美貌加上她真摯的演技,引起戲迷們的強烈關注,繼介紹她過往的戲劇造型,這回來說說她私下的真實人生。

關於李世榮的5件事

1、因為社會事件出道

1992年出生的李世榮,在自己誕生的前一年,發生一件讓全韓國上下恐慌的「青蛙少年事件」,五位相約要去抓青蛙的小孩,出門後離奇失蹤,直到2002年才被發現遺骸,李世榮母親料想,只要女兒成名就不會被綁架,因此,決定栽培她成為明星。

2、演技備受肯定

終於在1997年,李世榮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並在2004年以電影《童行歲月》獲得第12屆春史電影獎童星獎,出道至今24年,出演超過35部以上電影、戲劇,也是KBS演技大獎、SBS演技大獎及百想藝術大賞的熟面孔。

3、不當歌手可惜

雖然演員是李世榮的本業,不過在2017年時,曾受邀參加韓國歌唱綜藝《蒙面歌王》的錄製,首度在綜藝節目上獻聲,其可愛、清澈的嗓音意外引發關注,觀眾更在得知她是李世榮後,各個都感到十分驚喜,也才發現原來李世榮還有一副好歌喉。


4、短髮造型示人

出道23年,飄逸長髮造型可說是李世榮的招牌,卻在2020年末,因為出演韓劇《Kairos》,首次以短髮造型亮相,剪去長髮的她增添了幾分男孩子氣,比起原本的髮型,短髮看起來俐落且時髦,私下穿著風格更加百變,嘗試過之前未曾穿著的單品。

5、私下是本穿搭教科書

黑色針織衫搭配合身長褲,腳上踩著一雙黑色綁帶靴款,整體看起來帥氣又幹練,不論是外出、上班都很合適。

上班穿搭還有這套毛呢大衣的選擇,先以一件色彩較繽紛的高領毛衣打底,外面罩上一件深灰色襯衫,外頭再穿上灰色大衣,加上招牌短髮造型,不失職場專業感又十分有型。

如果覺得上一套看起來太休閒,不妨像李世榮以黑色上衣搭配白色過膝長裙,外套罩上一件黑色西裝外套,搭配Vans黑色滑板鞋,出席再正式的會議場合都不成問題。

愛穿牛仔褲的話,可以挑選短版上衣來搭配,外套可以選擇李世榮身上這件滾邊罩衫,或是冬季必備的毛呢針織衫,腳上穿著黑靴看起來更加個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