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正裝系孔劉的帥只有自己能打敗!盤點過往紅毯、時裝週的西裝穿搭

在Netflix影集《寧靜海》中飾演主角的孔劉,粗曠外型搭配太空裝帥度不減,不過最帥還是穿著西裝的時候,回顧歐巴過往紅毯、時裝週的西裝穿搭。

Photo/DR、Instagram、Netflix

正裝系孔劉的帥只有自己能打敗!盤點過往紅毯、時裝週的西裝穿搭

睽違5年,孔劉再度回歸小螢幕,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寧靜海》,描述在2075年的未來世界,宇宙偵測隊隊長韓允才(孔劉飾)、生物學家宋智安(裴斗娜飾)…一行人前往外太空尋找神秘樣本所遭遇的意外事件,新穎的故事題材,加上《鬼怪》後孔劉許久未有韓劇作品,因此,《寧靜海》受到不少戲迷、粉絲們關注。

在《寧靜海》擔任宇宙偵測隊隊長的孔劉,帥氣指數不需多說,不論是率性便服或穿著太空裝,孔劉的帥度無庸置疑,不過硬要說歐巴最帥的一面,那又怎能不提到穿著正裝的時刻,帶大家回顧孔劉出道以來,換上西裝的帥氣時刻,都會讓你不由自主點頭。

2016年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記者會上,孔劉和李棟旭以一白一黑的西裝登場,呼應兩人在劇中的角色,白色高領針織衫搭配白色西裝的孔劉,被形容是白馬王子的化身。

為了宣傳2016年上映的電影《屍速列車》,孔劉陸續換了偏向休閒感的焦糖色、丹寧西裝,還有紳士風的灰色西裝出席記者會。

以電影《屍速列車》受邀出席第69屆坎城影展的孔劉,十分看重此次活動,選擇十分正式的黑色西裝登上紅毯。

前有電影《屍速列車》,後有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加持,孔劉再創演員生涯的巔峰,也因此受到精品牌的青睞,獲得參加時裝週的機會,成為Louis Vuitton 2018春夏系列、2019秋冬系列的座上賓,歐巴這兩次出席活動,雖然也都是選擇西裝作為穿搭,不過與頒獎典禮相比,更多了一份時髦氣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