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孔劉 不演了!《Signal信號》編劇 金銀姬 新作《惡鬼》,無望搭擋 金泰梨,預計2022下半年播出!

孔劉、裴斗娜《寧靜海》月球任務還在延燒,隊長孔劉日前傳出新戲消息,預計攜手金泰梨,演出編劇金銀姬的新作《惡鬼》(暫譯)?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孔劉 不演了!《Signal信號》編劇 金銀姬 新作《惡鬼》,無望搭擋 金泰梨,預計2022下半年播出!

孔劉 睽違5年《寧靜海》的評價如何?

萬眾矚目的《寧靜海》選擇在12月24日平安夜上線,其目的看得出來是希望擁有更多的收視群。然而,作為孔劉睽違5年回歸小螢幕的演出,對不少觀眾來說似乎雷聲大雨點小,出現了兩極的評價。許多觀眾認為,不是故事不好,而是節奏太慢。加上劇情沒有多餘的分支線,因此無法有更多引人入勝的感受。看來有點假假的特效,也被認為是無法進入劇情的原因。也有不少觀眾說,撐過前兩集後面就開始精彩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前面都撐不過去了,點開後面集數的衝動也就消失了。

王牌編劇 金銀姬《智異山》的挫敗

王牌編劇金銀姬頂著《Signal信號》《屍戰朝鮮》光環,原以為找來女神全智賢的億級製作《智異山》會掀起追劇風潮。不料太過複雜的故事,無法引起觀眾興趣,在平淡中作收。綜觀來看,觀眾對於《智異山》原本的想像與實際上的故事有落差,原本以為是透過大自然的療癒故事,沒想到內容充滿靈異與凶案,加上太過有企圖地想表達高製作費的內容,失去了回到人性上的探討,實為可惜。這次新作品《惡鬼》即將再以超自然的靈異故事為主軸,會是《智異山》的延續嗎?

天才演員金泰梨引發期待!

以電影《下女的誘惑》出道,金泰梨充滿靈氣的演出,讓她獲得不少讚譽,也得過青龍獎殊榮。過去在《陽光先生》中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飾演大時代下無懼的富家千金,展現她多變的演技。2022年,除了與南柱赫的作品《二十五,二十一》(暫譯)預計2月21日Netlix同步跟播,如果這次能與孔劉合作,相信又能激起揪心火花!

孔劉婉拒《惡鬼》邀約

據韓國最新消息,孔劉因為日程安排,正式婉拒《惡鬼》演出,金泰梨對於報導的回應是尚在討論中。《惡鬼》目標是近期選角完畢,預計在2022下半年與大家見面。

Netflix 《寧靜海》全8集,已經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