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高衣Q的金多美各大紅毯造型至今零失誤,6套甜美、氣質、幹練的禮服示範

不愧是模特兒出道的金多美,出席各大頒獎典禮的紅毯行頭,每一套都讓人眼睛一亮,帶你看金多美稱霸紅毯的亮點造型。

Photo/Instagram@d_a___m_i、NAVER

高衣Q的金多美各大紅毯造型至今零失誤,6套甜美、氣質、幹練的禮服示範

從怪物新人金多美一定要知道的5件事,提到在演員工作之前,因為高挑的身材,加上不世俗的空靈氣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也拍攝過不少形象廣告,可想而知,金多美可以駕馭的穿搭風格相當百變,細翻她過往出席各大頒獎典禮的紅毯行頭,再次證實了這點。

第27屆釜日電影獎

2018年登場的第27屆釜日電影獎,金多美以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獲得新人女演員的殊榮,在頒獎典禮上,選擇純白色的斜肩褲裝亮相,不對稱的荷葉設計,搭配率性的褲裝款式,展現金多美可甜可鹽的迷人魅力,雖然在電影界是個新人,不過在紅毯上絕不是初學者等級。

第39屆青龍電影獎

同一年舉辦的第39屆青龍電影獎,金多美再以《魔女首部曲:誕生》獲得最佳女新人獎,不同於前面的又甜又鹽的白色褲裝,金多美一襲白色蕾絲鑽飾連身洋裝走上紅毯,微微縷空的蕾絲,佈滿水鑽點綴和腰帶設計,直接完勝全場女星,一轉身的大露背設計,性感指數再飆升。

第55屆大鐘獎

首部電影作品《魔女首部曲:誕生》好評不斷,金多美成為第55界大鐘獎的最佳女新人得主,受邀出席頒獎典禮時,換上白色蕾絲刺繡長禮服,性感的低胸剪裁設計,再次展現金多美的好身材。

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

在2019年的百想藝術大獎上,金多美展現前所未見的紅毯造型,選擇幹練的黑色正裝出席,正裝裡的大領白色襯衫,為平凡的套裝增添亮點。

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

隔年以韓劇《梨泰院Class》再度受邀出席百想藝術大獎,也獲得電視部門最佳女新人獎的榮耀,金多美此次紅毯換上白色薄紗荷葉禮服,浮誇的蓬袖設計增添俏皮感,微透視的荷葉裙讓金多美的腿部曲線若隱若現,讓人印象深刻。

梨泰院發佈會

看到招牌金髮就知道是《梨泰院Class》時期,金多美在韓劇開播前的發佈會上,穿著黑色星星印花洋裝與黑色褲襪,呼應劇中金多美在劇中的嗆辣妹子形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