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不當叛逆酷妹,全校第一名的甜美氣質穿搭要學會

在《梨泰院Class》潑辣成名的金多美,這回一改小太妹形象,以全校第一名的乖乖牌重返小螢幕,帶你看金多美在劇中的氣質穿搭。

Photo/SBS、《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不當叛逆酷妹,全校第一名的甜美氣質穿搭要學會

除了《現正分手中》、《雪降花》外,近期就屬崔宇植、金多美主演的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討論度最高,描述高中時期全校第一名與最後一名再次相遇,意外擦出愛情火花,同時也是金多美繼《梨泰院Class》後,接演的第二部小螢幕作品。

在《梨泰院Class》染了一頭招牌金髮,穿著帥氣的黑色皮衣,是金多美給人的第一印象,雖然講話直接容易得罪人,卻因為對朴敘俊的真心,使戲迷對她好感度提升,不過此次金多美接演《那年,我們的夏天》,成功擺脫小太妹形象,晉升為全校第一名的氣質美女國延秀。

男生們難擋的可愛風穿感

不少粉絲都覺的金多美在《那年,我們的夏天》,大大突破自己的演技,畢竟《梨泰院Class》趙以瑞和《那年,我們的夏天》國延秀的人物設定大相徑庭,最能看出來的,就是未曾看過的可愛風穿搭,國延秀私下穿著連帽上衣、針織毛衣甚至是條紋開襟衫,都散發出男生無法抵擋的可愛魅力。

專業形象襯衫

擔任行銷公司組長國延秀的金多美,大部分時間都是以襯衫登場,像是白色襯衫搭配條紋西裝褲、天藍色襯衫與深色寬褲,以及大地色襯衫和黑色長裙的穿搭,不僅能展現她專業的形象,還是氣質滿分的穿搭選擇。

幹練風西裝外套

如果說只能選一件衣服增加氣勢,那首選絕對是西裝外套,金多美在劇中也時常穿著,包括秋冬季必備的毛呢西裝外套、四季百搭的卡其西裝外套等,躍升成為辦公室的氣場女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