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三十九》田美都率性穿搭比孫藝珍氣質穿搭更容易駕馭,襯衫+西裝褲、帽TEE配棉褲…個性又有型

韓劇《三十九》女主角之一田美都,直率、善良的人物設定,深得觀眾的眼緣,受到得關注度可不比孫藝珍低,整理美都在劇中的穿搭造型。

Photo/《三十九》劇照、Instagram@mido_ring

《三十九》田美都率性穿搭比孫藝珍氣質穿搭更容易駕馭,襯衫+西裝褲、帽TEE配棉褲…個性又有型

孫藝珍、田美都、金智賢主演的韓劇《三十九》,描述三人之間的友情、親情和愛情故事,劇中飾演演技老師鄭燦榮的田美都,與在《機智醫生生活》中的醫生角色相比,展現截然不同演技,無意插足別人婚姻,卻深陷其中的她,非但沒引起戲迷的反感,對她的關注度與好感度再提升。

鄭燦榮在劇中的造型穿搭,也是戲迷每週鎖定的焦點,因為比起孫藝珍演出的皮膚科診所院長所具備的氣質、甜美形象,田美都個性又帥氣的穿搭風格,更容易駕馭。

田美都穿搭:條紋針織衫+西裝褲

上半身選擇較休閒的條紋針織衫,下半身則搭配略微正式的西裝褲,展現幹練的女強人形象。

田美都穿搭:襯衫+牛仔褲

白色不規則領飾襯衫搭配深藍色牛仔褲,營造出活力十足的青春氣息;條紋襯衫和深色牛仔褲的搭配,加上紅色包款的點綴,營造出職場女性的專業形象。

田美都穿搭:帽TEE+棉褲

一出場還以為是個小男孩,美都首度嘗試帽TEE和棉褲的穿搭,臉上的透明鏡框意外成為造型亮點。

田美都穿搭:背心襯衫+西裝褲

兩件式的背心白色襯衫,搭配同色系的西裝褲,展現美都身為演技老師的專業形象,想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幹練的話,可以選擇有跟的跟鞋增加氣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