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孫藝珍、玄彬蜜月機場穿搭滿滿巧思,身上時尚品牌全公開

孫藝珍、玄彬在婚禮前曾說尚未有度蜜月安排,卻在4月11日先後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出發前往美國共度甜美的蜜月時光。

Photo/Valentino、微博

孫藝珍、玄彬蜜月機場穿搭滿滿巧思,身上時尚品牌全公開


如果這都不算愛,那還有什麼可以叫做愛呢!孫藝珍、玄彬無預警出現在韓國仁川機場,原來是要飛往美國洛杉磯度蜜月,兩人從婚禮過後,休息大約兩週的時間,就準備好度蜜月的行囊,要到美國展開短暫的新婚之旅,據說兩人會住在孫藝珍名下的房產,並以自駕旅行的方式享受蜜月。


孫藝珍、玄彬蜜月穿搭

低調的孫藝珍、玄彬,在仁川機場現身時,為了不引發太大的喧嘩,貼心一前一後通關,首先登場的玄彬歐巴,帥氣如你我想像,寬如太平洋的肩膀,單肩背著一個黑色後背包,就好像把全世界背在他身上,身為Loro Piana品牌大使的玄彬,身上的白色Logo T,正是品牌與藤原浩推出的最新聯名系列,同樣是聯名系列的外套則因為天氣炎熱改拿在手上,最吸睛的除了歐巴的帥氣英姿,腳上的那雙GD X Nike Air Force1也是亮點,想不到歐巴私下也是潮男一枚。

NT 14,400
NT 14,400
NT 69,000
NT 69,000

延伸閱讀


走在歐巴後面通關的孫藝珍歐膩,如果你去過仁川機場,應該對於機場的採光有概念,仁川機場是採透明式設計,因此白天的機場相當明亮,沒想到歐膩一現身,整個機場不能只用明亮來形容而是發亮,因為孫藝珍就像自帶超高瓦數的燈泡,照亮機場的每一個角落。與老公玄彬穿上同樣白色T-shirt,下身則搭配割破丹寧直筒褲,並踩著Rachel Cox高跟涼鞋,或許是擔心飛機上太冷,歐膩特別搭配一件氣質滿分的米白色西裝外套,不過說到最吸引大家關注的,無非是孫藝珍手上的Valentino托特袋,為2021早春系列的包款,最早曾在2020秋冬時裝秀上曝光。

NT 63,500
NT 63,500


兩人落地美國後,不約而同帶上棒球帽,孫藝珍頭上的是來自韓國服裝品牌And You所推出的奶茶色棒球帽。另外,歐巴和歐膩戴的口罩,還是一黑一白的經典黑白配。關於兩人的蜜月之旅,還希望碰巧遇見的粉絲給這對明星夫妻一點空間,同時也祝福兩位新婚愉快,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孫藝珍、玄彬蜜月回國穿搭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蜜月行,孫藝珍、玄彬終於在4月28日傍晚返回韓國,從仁川機場大批守護兩人的粉絲和媒體來看,就知道大家有多期待這對迫降夫婦回國,不同於出國前一前一後分開出境,這一次兩人一同入境,還貼心停下腳步讓媒體們捕捉甜蜜畫面,這也讓我們清楚看見歐膩和歐巴的時髦機場穿搭。

走在前面的玄彬歐巴,無非是最稱職的品牌大使,從出國前就穿著Loro Piana X 藤原浩聯名系列,在美國多次被拍也都穿著代言品牌,沒想到回國時,還是選擇Loro Piana條紋襯衫和西裝褲,腳上踩的是Vans Era滑板鞋。

走在後方的孫仙,則一改出國前的仙氣感,選擇Off-White Oversized大學TEE和亮藍色休閒褲,搭配Stella McCartney繽紛鞋帶的小白鞋,宛如年輕活潑的K-Pop女團成員,眼尖的你不曉得是否有察覺,孫藝珍這身穿著和玄彬出國前的穿搭有稍稍相似。

孫藝珍、玄彬回國的機場穿搭,最吸睛的就屬兩人頭戴的棒球帽,歐巴是來自Stadium Goods聯名款、歐膩為Nike刺繡款,與鞋款同為一黑一白的搭配巧思,讓人看了不禁感到甜蜜度破表。隨著歐膩和歐巴返國,是否也代表兩人即將投身到工作呢,期待雙方未來在演藝事業上的新發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