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2春夏涼鞋推薦:舒適+時髦兼具拖鞋、涼鞋盤點,最低2千有找

本篇聚焦舒適、好走又應春夏時節的拖鞋與涼鞋,囊括Gucci、Roger Vivier、Chloé等11雙鞋款▼

Photo/ DR

2022春夏涼鞋推薦:舒適+時髦兼具拖鞋、涼鞋盤點,最低2千有找

拖鞋、涼鞋不在只是夏天的專屬物,隨著疫情升溫、居家工作的型態漸趨普及,也讓大家在挑選服飾、外出鞋的時候,偏好便利與舒適。雖然講求舒適,卻也不能過於隨便,以下為大家搜集了各大品牌兼具時髦外型的舒適拖鞋/涼鞋!

2022夏日涼鞋推薦品牌

延伸閱讀

Chanel

繼先前的菱格紋老爹涼鞋,Chanel 2022春夏再將品牌兩大經典元素——斜紋軟呢與皮穿鏈結合推出新設計。簡練的織帶交織出涼鞋輪廓,有氣質白與檸檬黃兩色:氣質白綴以同色的小雙C logo,檸檬黃則是以金色樣式為點綴,前者較為低調、後者較顯夏日活潑氣息。


 Chanel棉質斜紋軟呢涼鞋,NT$42,900

Christian Louboutin

在簡約的白色涼鞋表面添上大小不一的鉚釘裝飾,如冰晶般的銀色鉚釘略帶消暑的視覺效果,小羊皮材質相當親膚、好走。 


Christian Louboutin Spikita Cool鉚釘涼鞋,NT$35,000

Dior

擷取Lady Dior包袋上最具辨識度的Cannage藤格紋皮料,將兩條皮革交錯出扭結作為鞋款主要亮點,低調綴上「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搭配草編與Eva鞋底,完美演繹夏日度假必備鞋款。

 Dior Dtwist涼鞋,NT$34,000

Bottega Veneta

由科技棉與羊皮所拼接而成的Flash高跟拖鞋,鞋面上兩條粗扣帶搭配銀色扣飾,展現出十足的個性;雖有8公分的厚底,在富彈性的橡膠厚底以及和緩的跟鞋坡度組合下,具一定的舒適度。


Bottega Veneta Flash高跟拖鞋,NT$31,200



Chloé

在Gabi上任Chloé創意總監之後,帶著細沙顆粒的環保鞋底成為品牌鞋款最具辨識度的一大特色。延續Gabi鍾愛的手工、民俗感元素,可清楚看見Lilli厚底涼鞋的撞色縫線細節,選擇帶有運動風格涼鞋版型,兼具柔美與個性氣質。

延伸閱讀


Chloé Lilli厚底涼鞋,NT$24,600

Gianvito Rossi

選用最柔軟的那帕皮質(Nappa),並編織出四條辮子、組合為鞋面設計,帶著愜意的波西米亞風情,配上草編鞋底,完全就是夏日穿搭的必備單品!

延伸閱讀


Gianvito Rossi Marbella草編拖鞋,NT$29,100


Gucci

取經90年代時期的運動拖鞋設計,Gucci採用全橡膠的材質製作,除了鞋面上的雙G鎖鏈logo,鞋底之處也有小亮點——滿版的小GG圖樣行行排列,下雨天穿著它出去,走過的地方,宛如蓋印章一般,留下可愛的印記。


Gucci厚底橡膠拖鞋,NT$16,500

Roger Vivier

自2017年春夏所推出的Slidy Viv’涼鞋,閃閃惹人愛的雙方釦令鞋奴們難以抗拒,也因為鑽釦的加持,雖然是休閒的拖鞋輪廓,卻有著細緻的時髦氣質,不論是到餐廳約會,抑或是到海邊放鬆,皆毫無違和感。


Roger Vivier Slidy Viv’涼鞋,NT$46,300

Ecco

今年剛推出的「2nd Cozmo科摩系列」,運用的是Ecco最新研發的真空無接縫貼合技術所製作。透過此一技術,鞋身與PU鞋底之間無需再用接著劑貼合,成功讓整雙鞋減少20%的重量,對於夏天追求輕、薄、透氣等需求的女孩們,大力推薦這一雙涼鞋。


Ecco 2nd Cozmo涼鞋,MT$3,680

Charles & Keith

夏天除了草編,透視感也是相當熱門的元素。想要有涼鞋的透氣,卻又羞於露出全部的趾頭?編輯推薦可以選擇漁夫涼鞋的款式,小CK最新推出的果凍編織拖鞋便結合了上述兩大特點,微微的厚底細節還能修飾穿搭比例。


Charles & Keith Madison果凍編織拖鞋,NT$1,990

Fitflop

主打以人體工學工程來打造最好走的涼鞋,透過口碑相傳,在沒有強力的廣告下,照樣是熱銷鞋款品牌。每個季度皆有數十雙新鞋推出,在本季編輯則推薦以下這一雙綴以水晶流蘇造型的厚底夾腳拖鞋,自帶吸睛亮點,白色、半透明的顏色搭配,看了心理也能消暑幾分。找尋最舒適的一雙夏日涼鞋,到Fitflop選鞋一定不會錯!


Fitflop RUMBA BEADED TOE-POST SANDALS,NT$4,5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