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GD權志龍看秀墨鏡來自Julius Tart Optical,2副同款鏡架揭曉

許久未見到歐巴權志龍,好不容易在Chanel 22/23度假大秀上再次看到G-Dragon式的香奈兒穿搭,實為過癮!而就在顯而易見的香奈兒符碼之中,不少人好奇歐巴臉上的墨鏡是哪個牌子的⋯⋯

Photo/ Instagram @juliustartoptical、xxxibgdrgn

GD權志龍看秀墨鏡來自Julius Tart Optical,2副同款鏡架揭曉

在2022年5月第一週所上演的Chanel 22/23度假大秀,對於你我來說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品牌好友G-Dragon的出席。善以用獨有的混搭風格來詮釋香奈兒單品,GD被國內外的時尚媒體譽為「最會穿Chanel的男人」,帶貨力十足的權志龍歐巴,全身上下的同款行頭,稱職的穿搭迷都想知道!

日本手工眼鏡Julius Tart Optical

陪伴GD前往摩洛哥看秀的墨鏡,正是來自日本的手工眼鏡品牌Julius Tart Optical。

原為美國品牌,由品牌同名設計師Julius Tart於1940~1950年代之間發跡,在當時以獨特的設計與超高CP值的定價深獲名人與消費者的心。無奈到了70年代,因為工業的興起,市面上削價競爭的「致敬」款與日俱增,Julius Tart Optical敵不過削價的惡性競爭,暫且收起營業大門。

然而,Julius Tart Optical的設計卻持續地為世人所惦記著,在古著市場裡成為搶購稀品。一直到了2016年,家族繼承人Richard Tart找上遠在日本福岡的眼鏡工坊the Light Co. Ltd,才讓20世紀為人追捧的當紅鏡架設計再次重出江湖。

GD同款

《Still Life》MV造型

在近日釋出的《Still Life》MV以及動身前往看秀的機場穿搭中,GD先是戴上了品牌的Half Eye款,窄長的鏡架於鼻樑的位置做了惹眼的突起設計,讓原本書蟲氣質的粗框眼鏡瞬間有了不一樣的潮流生命。原設定為近視眼鏡,GD則不按牌理地配上有色鏡片,別具個性。

Chanel看秀款

而在香奈兒秀上亮出的則是飛行員墨鏡輪廓的Dart型號,復古韻味的玳瑁鏡架,GD搭配度有度假愜意氣息的亮橘色鏡片,示範隨興時髦態度。

台灣有不少眼鏡行都有引進Julius Tart Optical的鏡架,平均定價座落在NT$15,000左右,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上網搜尋離家有引進Julius Tart Optical最近的眼鏡行有哪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