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楊祐寧老婆Melinda婚禮After Party踩10公分跟鞋跳舞來自這個品牌...

楊祐寧、老婆Melinda婚禮過後幕後花絮一波接著一波,在After Party上,Melinda選擇10公分的高跟鞋與楊祐寧浪漫共舞,這雙跟鞋掀起廣大迴響。

Photo/Jimmy Choo

楊祐寧老婆Melinda婚禮After Party踩10公分跟鞋跳舞來自這個品牌...

上週末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辦完婚禮的楊祐寧和老婆Melinda,不僅浪漫婚紗照引發粉絲關注,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夫妻兩人,邀請到林心如楊謹華、張震、余文樂…等媲美星光紅毯般的明星陣容,更掀起所有人熱烈討論,為當晚的婚禮再添亮點。

延伸閱讀


婚禮隔日,楊祐寧老婆Melinda再釋出After Party照片,她與老公楊祐寧浪漫共舞時,從原本MarcoMChan的優雅蕾絲白紗,換上由NET-A-PORTER提供的Michael Lo Sordo白色挖背長禮服,深V、露背外加開高衩設計,展現性感、迷人的樣貌。

楊祐寧老婆Melinda選中夢幻婚鞋品牌Jimmy Choo的明星鞋款Azia,擁有獨特方型鞋頭和細跟設計,搭配奢華香檳金配色,分為6.5公分、10公分的款式,Melinda腳踩10公分的高跟鞋,還能與老公楊祐寧一同共舞,可見這雙高跟鞋的舒適度絕沒話說。

NT 35,800
NT 35,800

受邀賓客中,林心如、陳意涵不約而同和楊祐寧老婆Melinda都選擇Jimmy Choo的高跟鞋,林心如穿著有鑽石裝飾的Sully鞋款、陳意涵則穿著水晶鑽飾點綴的Josefine鞋款。

價格店洽
價格店洽

NT 91,800
NT 91,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