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Vivienne Westwood有多紅!金秀賢、Rosé都穿過,趙露思和Lisa愛上同一件婚紗

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於倫敦家中逝世,享壽81歲!龐克教母這一走讓粉絲們相當不捨,從各國明星穿過Vivienne Westwood的婚紗、服飾就知道Vivienne Westwood有多紅。

Photo/微博

Vivienne Westwood有多紅!金秀賢、Rosé都穿過,趙露思和Lisa愛上同一件婚紗

一早醒來看到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於倫敦家中逝世的消息,實在讓人萬般不捨,畢竟這位西太后的存在,對整個時尚圈來說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其作品擄獲世界各國明星不說,Vivienne Westwood設計的婚紗更成為女星們婚紗、紅毯上的首選,接著帶大家看有哪些明星都是Vivienne Westwood的愛好者:

延伸閱讀


《慾望城市》凱莉

穿著Vivienne Westwood最具代表性的明星,那就是影集《慾望城市》的女主角凱莉布雷蕭,要嫁給大人物時所穿著的婚紗,正是由Vivienne Westwood親自操刀,而這件婚紗也在第二季時,經過改造後於凱莉身上再次亮相。

金秀賢

以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受封韓劇男神的金秀賢,之前就曾穿著Vivienne Westwood設計的條紋西裝出席活動,展現出英倫紳士般的氣場。

Bella Hadid

與Vivienne Westwood有著良好交情的超模Bella Hadid,在Vivienne Westwood過世消息傳出後,便在自己的Instagram掉念這位傳奇設計師,而她過往也不只一次穿著Vivienne Westwood服裝出席活動,就連私底下也多次以Vivienne Westwood服裝亮相,就像這套獨特的條紋西裝背心和百褶裙。

金卡戴珊

出席時尚奧斯卡Met Gala的金卡戴珊同樣是Vivienne Westwood的粉絲,這件白色平口長洋裝將她的姣好身材展露無遺。

Rosé

前往日本出席品牌活動的Blackpink成員Rosé,選中Vivienne Westwood設計的白色婚紗作為時尚行頭,獨特的抓皺設計和前短後長的裙襬,讓Rosé一登場就是全場的目光焦點。

小賈斯汀老婆Hailey Bieber

在小賈斯汀和老婆Hailey Bieber的婚禮上,兩人乘著快艇出遊時,Hailey Bieber身上就穿著Vivienne Westwood設計的白色一字領婚紗亮相,展現甜美又氣質的一面。

趙露思、Lisa

因為撞衫而引發雙方粉絲熱烈討論的趙露思和Blackpink Lisa,曾先後穿上Vivienne Westwood緞面低胸細肩婚紗出席活動,雖然趙露思和Lisa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但兩人都選到同一件婚紗,可見Vivienne Westwood的魅力著實難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