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三天兩夜小旅行質感行李袋、後背包推薦!質輕、耐髒、三千起就可入手

連續10天的春節連假即將到來,是否規劃與家人在國內來趟簡單的兩天一夜小旅行?盤點8顆質感行李袋、後背包,最低NT$3,000起就可入手:

Photo/ DR

三天兩夜小旅行質感行李袋、後背包推薦!質輕、耐髒、三千起就可入手

2023春節期間打算怎麼過呢?跳脫平常的工作框架,好好地認識台灣在地美景,安排個1~3天輕鬆、無負擔的小旅行,或許是個不錯的舒壓方法。小旅行所需要攜帶的行囊不用太多,輕便的旅行袋、後背包就很夠裝,以下盤點4大品牌、8顆質感行李袋/後背包,日常還可以當作健身包使用!

Longchamp

每回出國,只要一個不小心買太多,毫無懸念地就是直衝Longchamp尋找Le Pliage系列的包包,尼龍材質製作的重量輕便,更是耐髒/耐磨,顏色選擇之豐富,還很方便收納。

旅行袋推薦1:Le Pliage XL

NT$6,600

心動點這裡

旅行袋推薦2:Le Pliage可擴充旅行袋

NT$8,800

心動點這裡

LeSportsac

從美國起家的LeSportsac,本來就是做旅行配做出身的,同樣採用尼龍材質製作,以親民售價深得人心,最大容量的旅行袋不用四千就可以入手。

旅行袋推薦3:Deluxe LG Weekender

NT$ 3,980

心動點這裡

旅行袋推薦4:彼特兔聯名款LG Weekender

NT$ 5,950

心動點這裡

Rains

來自丹麥的Rains,乘載著北歐的高冷和極簡設計風格,最知名的賣點就是機能性的防水面料,雨天出門旅遊也完全不用擔心。

旅行袋推薦5:Weekend Bag

NT$ 3,080

心動點這裡

旅行袋推薦6:Trail Mountaineer Bag

NT$ 4,980

心動點這裡

Freitag

同樣來自北歐的Freitag,可以說是文青們的愛牌之一。秉持著環保、舊物再利用的永續理念,品牌的原料來自於廢棄的防水布、安全帶、腳踏車輪胎內胎等,以第一項回收面料為大宗。特別的是,Freitag保持了帆布原有的顏色和痕跡,因此每一個包款都有各自獨特的痕跡。

旅行袋推薦7:F511 25公升後背包

325瑞士法郎(約NT$10,671)

心動點這裡

旅行袋推薦8:F45 Lois運動包

232.15瑞士法郎(約NT$7,662)

心動點這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