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Samsonite推出BEAMIX智能行李箱!指紋辨識就能開鎖,再也不怕忘記密碼

正準備籌備出國旅行嗎?如果剛好想換行李箱的人,Samsonite BEAMIX智能行李箱這咖很值得收呀!

Photo / Samsonite

Samsonite推出BEAMIX智能行李箱!指紋辨識就能開鎖,再也不怕忘記密碼

如果你也是密碼健忘人,Samsonite新推出的BEAMIX智能行李箱想必能解決各位的煩惱,除了配備安全TSA海關密碼鎖,更貼心搭載高科技指紋解鎖功能,讓開箱更加快速順暢,再也不必擔心久未使用行李箱而忘記密碼的風險。

不僅如此,和親友共用行李箱也沒問題,Samsonite BEAMIX智能行李箱除了用戶本身的指紋紀錄以外,還可新增多達20個指紋至系統,解鎖開箱的瞬間,BEAMIX設計於箱前logo同步亮燈6秒鐘,多了一種精緻尊榮的感受。


Samsonite BEAMIX智能行李箱搭載獨家Aero-Trac™II懸掛避震輪設計,拖拉抗震又降低噪音,內裝則附有筆電與平板專屬收納隔層、可拆卸式分隔板,一咖就能完美分配好空間。

Samsonite BEAMIX智能行李箱20吋共有白色、黑色、海軍藍可選,26吋則有黑色與海軍藍配色,更多資訊可上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