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3情人節禮物腕錶篇!盤點海瑞溫斯頓、雷達表、Franck Muller限定錶

海瑞溫斯頓Avenue系列、Blancpain五十噚、Franck Muller的酒桶形Vanguard腕錶…點綴愛心或換上粉嫩色彩,每一款都甜蜜討喜!如果你的她是錶控,必關注本篇盤點精選。

Text/Kate Photo/DR

2023情人節禮物腕錶篇!盤點海瑞溫斯頓、雷達表、Franck Muller限定錶

2023情人節禮物特輯來了!腕錶的實用功能和保值性,讓它成為最受情侶喜愛的定情紀念贈禮,而相較於「情侶對錶」的指南文章,本篇則聚焦更適合女孩們的限定款、特殊設計款腕錶,包括海瑞溫斯頓Avenue系列、Blancpain五十噚、Franck Muller的酒桶形Vanguard…等7大推薦,或點綴愛心或換上粉嫩色彩,每一款都甜蜜討喜!


情人節禮物腕錶01: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

第五大道Avenue系列 Classic Valentine腕錶,錶殼21.4 X36.1毫米18K白金,石英機芯,全球限量14只,售價店洽

海瑞溫斯頓的限量款第五大道Avenue系列 Classic Valentine腕錶用滿滿愛心為你說愛,面盤以白色珍珠母貝打底,再鑲嵌了粉色和紅色蛋面切工珍珠母貝,與周邊彩寶鑽石相互烘托,綠型品牌標識也換上紅色亮面漆裝飾,收到這款肯定心花朵朵開。

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


情人節禮物腕錶02:Franck Muller

Vanguard Heart Skeleton腕錶,32X42.3mm精鋼錶殼,手動上鏈機械機芯,日期顯示功能,售價店洽

Franck Muller以創造複雜機芯和原創設計為目標,至今仍是少數為私人擁有的高級鐘錶品牌,品牌的酒桶型輪廓錶殼為一大辨識招牌之作。而因應情人節推出的特殊款Vanguard Heart Skeleton腕錶同樣以吸睛的酒桶錶殼呈現,鏤空錶盤讓手動上鏈機械機芯之美盡現眼前,搭配與其巧妙交織的七顆彩色心形圖案,實在太討喜。

延伸閱讀


Franck Muller
Franck Muller


情人節禮物腕錶03:Blancpain

五十噚深潛器腕錶2023情人節限量腕錶,直徑38毫米,自動上鏈機械機芯,3、6、9、12小時粉色刻度,防水300米,航海帆布錶帶,全球限量99枚建議售價NT$321,000

Blancpain每年都會推出特殊限量的情人節錶款,2023年版本最大賣點則是「首次」沿用品牌最經典的潛水腕錶五十噚系列,錶款以白色為主要視覺用色, 3、6、9和12小時刻度和分鐘刻度圈則改以粉紅色注入柔美氛圍,翻至錶背也能見到自動盤上的愛心鐫刻巧思,是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情人節腕錶獻禮。

Blancpain
Blancpain

Blancpain
Blancpain


情人節禮物腕錶04:Rado瑞士雷達表

True Square真我方型系列高科技陶瓷Ash Barty限量版,限量發售996只,售價NTD64,900

Rado雷達與澳洲網球好手同時也是品牌大使的Ash Barty聯手,推出第三款True Square系列限量腕錶,設計特色為淺玫瑰色的高科技陶瓷方型錶殼,搭配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以及玫瑰金色的時標,錶盤上還有一顆小巧的玫瑰金色網球,洋溢青春動感。

Rado瑞士雷達表
Rado瑞士雷達表

Rado瑞士雷達表
Rado瑞士雷達表


情人節禮物腕錶05:Citizen

自動上鍊機械錶,34mm精鋼材質,粉蝶貝錶盤,附紅色小牛皮錶帶,售價$19,800

輕奢腕錶Citizen以粉紅金色打造全新款亞洲限定機械錶,面盤輔以漸層色的粉蝶貝,並用櫻花花瓣圖騰為面盤下方處鏤空處理,氣質擔當非它莫屬。

Citizen
Citizen

Citizen
Citizen


情人節禮物腕錶06:Chopard蕭邦

Happy Sport 系列腕錶,精鋼材質,搭配3顆活動鑽石、1顆18K白金活動紅色心形、1顆18K白金鑲鑽活動心形鑽石,定價NT$ 237,000

蕭邦把品牌「愛心圖騰、活動鑽石」兩大標誌經典設計融為一體:推出Happy Sport系列全新腕錶,將三顆活動鑽石、一個紅色或珍珠母貝心形和一個18K白金鑲鑽心形注入面盤之內一同旋舞。

Chopard蕭邦
Chopard蕭邦


情人節禮物腕錶07:Omega歐米茄

碟飛Mini Trésor腕錶,26毫米錶殼,售價店洽

歐米茄Omega這款碟飛Trésor系列腕錶錶殼以纖薄金質打造,兩側曲線鋪鑲鑽石,再搭配乳白色「大明火」琺瑯弧形錶盤和18K Moonshine™金的秀氣指針與,以及錶冠上結合品牌商標構成的花朵圖案,另外,獨特的花卉設計Toile de Jouy布料錶帶也是加分細節。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