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就是愛穿白T!5個不斷回購的白T 品牌推薦,從版型、材質選出命定款

衣櫃裡不能沒有的白T,本篇集結COS、Zara Origins、Uniqlo等5個編輯私心一買再買的白色素T品牌,並針對版型與材質說明其推薦理由。

Photo/ DR

就是愛穿白T!5個不斷回購的白T 品牌推薦,從版型、材質選出命定款

白T之於穿搭,是如此的平常卻又不可或缺,衣櫃裡要是沒有個三五件交替搭配就會沒有安全感,尤其在即將到來的夏日,可以單穿,或作打底衣和西外、吊帶褲/裙等其他單品搭配,打造出不費吹灰之力的時髦感。

延伸閱讀


一件簡單的白T,從剪裁、版型到面料,些許的差異都會造就其所呈現出來的風格與個性不同,以下統整出5個白T品牌推薦:

白T 品牌推薦

COS

COS在2022年終於也進駐台灣,簡約又幹練的設計完全就是極簡控的天堂,也是編輯經常購入基本款單品的品牌。本月COS所推出的白T膠囊系列,將白T變化出9款不一樣的版型,像是oversized的落肩剪裁、顯瘦的抓皺設計,抑或是小隻女調整比例的短版上衣,諸多帶有設計感的白T,簡單的黑褲搭配就很時髦。

Uniqlo U系列

Uniqlo因著與不同設計師合作,為品牌帶來許多不同的穿搭個性,在這之中,最雋永又耐看的莫過於愛馬仕前任創意總監Christophe Lemaire所執導的U系列。在極簡的架構下,做出時髦日常衣櫥。大家也知道Uniqlo除了做衣服,其實也花了不少功力在面料的開發上,夏日比較悶熱的時節一定要有一件AIRism的上衣,而U系列當中的素T,編輯比較推薦寬版版型,有比較多的造型變化性。

Studio Doe

廣受編輯們愛戴的台灣電商品牌Studio Doe,同樣是極簡風格,卻能帶出女性身型的柔美線條,在幹練和氣質之間達到完美平衡。而在Studio Doe的素T當中,編輯首推有「窄肩」設計的款式,袖子往上斜的細節也有修飾手臂線條的效果,都是白T,小小不同真的差很多。

延伸閱讀

Skims

若偏好歐美辣妹穿搭風格的,則推薦你可以逛逛金卡戴珊的Skims,尤其是商品名有含「Jersey」的款式,貼身卻不會有緊緊勒著的束縛感,有正常與短版兩種長度的T恤供選擇。

Zara Origins

最後一個推薦,則是Zara的高端支線Zara Origins。雖然目前僅有男裝設計,不過,由於素T這種沒有強烈性別之分的單品,因此也放進本篇盤點。而編輯會推薦其「重磅材質」的款式,不透膚的面料,推薦給夏天穿不住內衣、貼上胸貼就直接出門的女孩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