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Zara Origins全新支線!捨去性別設計概念,打造極簡控最愛的經典衣櫥

Zara宣佈推出全新支線Zara Origins,俐落的單一色系、極簡的服飾設計,旨在打造即使在未來都不會過時的經典衣櫥。

Photo/ Zara

Zara Origins全新支線!捨去性別設計概念,打造極簡控最愛的經典衣櫥

和其他的快時尚品牌相比,Zara相對顯得低調許多——沒有磅礡的聯名企劃、沒有當紅明星代言,默默地每週上架新品,就讓消費者會想持續到店上走走。包辦了適合各種場合的上衣、下身、內搭、鞋子和飾品,不知不覺中,我們的衣櫥充滿了Zara的單品,這就是Zara的魅力。

延伸閱讀

全新支線Zara Origins

經過兩年的研發和準備,Zara在本週宣布品牌的全新支線Zara Origins上線。從2019年開始,Zara從衣櫥的角度出發,檢視何謂重要的單品、何謂流行的單品,開始反思自己在設計和生產衣服的過程。取名為Origins的用意,Zara希望這一系列的衣服,不再是從性別的角度去設計,而是從服飾本身的「種類」去琢磨,進而可以成為大家衣櫃中的精華必備服飾。

換句話說,Zara Origins捨去了所謂的女裝、男裝的概念。第一檔推出200餘件的服飾與配件,從牛仔褲、針織毛衣、太陽眼鏡、項鍊到鞋子,全身上下會穿搭到的單品都有。而為忠於Origins的經典用意,色調上多以療癒的黑灰白、米杏、丹寧等中性色系為主。

Zara Origins定價+上市日期

目前東亞地區,率先在日本Zara官網、新宿和名古屋的實體店上架了Zara Origins的系列服飾。商品定價從最便宜的上衣(售價日幣4,590圓)到喀什米爾羊毛上衣(售價日幣17,900圓)之間不等,之後台灣Zara上架的時候,各位極簡控一定要去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