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超保暖防寒外套盤點,專業滑雪服、設計輪廓...冬天追雪必備

要應對寒冷的氣候,一件足夠保暖的外套是必備,不妨選擇具有專業保暖設計的單品,即便下雪也能從容應對。

DR

超保暖防寒外套盤點,專業滑雪服、設計輪廓...冬天追雪必備

Canada Goose

有著指標性設計與防寒機能的 Canada Goose 是不少專業人士的首選品牌,可靠的特質與耐穿性讓其近年聲勢不斷上漲。除了素色的經典款,更有與新銳設計師打造的聯名款式,受到時尚迷的關注。

延伸閱讀



RUDSAK

從品牌標誌性的皮夾克作為啟發,融入創辦人 Evik Asatoorian 前衛的叛逆精神,每一件外套都運用了高級面料與技術打造而成,賦予了當代滑雪服的前衛意象。

Perfect Moment

 Perfect Moment 時髦的服裝闊型深受型人們的歡迎,近期更為 NET-A-PORTER 推出了獨家膠囊系列,想與眾不同的人不妨參考。

Bogner

Bogner 在本季帶來了專業的滑雪服,擁有足夠的行動機能性與保暖度,讓你在進行滑雪運動時也能保有獨特風格。

The North Face

「北面 」The North Face 的單品是許多人在日常保暖的選擇,好穿舒適的特性獲得大眾的喜愛,如果你已有了深色款式的滑雪服,今年不妨嘗試亮色系為穿搭增添風采。

Moncler

Moncler 足夠的保暖性與設計風格是受時尚迷歡迎的焦點,品牌的標誌細節更是畫龍點睛,近年更推出不少聯名款式,吸引了各領域人士的關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