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瘦子、曾之喬化身鐘錶老師:卡地亞Pasha系列手錶全新改款細節、選購精品手錶原則│鐘錶小學堂

Pasha de Cartier這款手錶你認識了嗎?2020年Cartier為它推出全新改款,還大張旗鼓地辦了一場台北限定的展覽,卡地亞Pasha系列手錶到底什麼樣的魅力,以下一起來認識。
瘦子、曾之喬化身鐘錶老師:卡地亞Pasha系列手錶全新改款細節、選購精品手錶原則│鐘錶小學堂

卡地亞Pasha系列手錶不讓Tank、Santos專美於前!2020年推出4大重點全新改款

Pasha de Cartier於1985年推出之際,以前瞻、前所未見、反主流、多端創意為定位,這樣的DNA自然也反映在設計上:圓形錶殼對比方形分鐘軌道裝飾的面盤細節,3 、6、9、12超大尺寸阿拉伯數字也格外引人注目。再來是類似鉚釘「巴黎飾釘」為錶帶注入特有的風貌,特殊的上下雙層錶冠之間以鍊條相連更是一大特徵,有點酷有點帥的樣貌,讓Pasha de Cartier不分男女穿戴都好看。

延伸閱讀

Pasha de Cartier 2020年全新改款4大重點:

1.全新錶冠

錶冠藏於藍寶石旋入式錶冠之下,並鑲嵌上藍色尖晶石或藍寶石。

2.鐫刻服務

與錶冠連接的全新鍊形開關設計之下的空間,可以鐫刻姓名縮寫。

3.透明錶背

透過錶背可欣賞出自瑞士拉夏德芳卡地亞工作坊的1847 MC 型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動態。

4.快拆系統

卡地亞研發的錶帶快速更換設計系統「QuickSwitch」,只需要輕輕一按就能替換上精鋼、K金、皮革等各種錶帶或錶鍊。

Pasha de Cartier
Pasha de Cartier


瘦子、曾之喬化身鐘錶小老師:卡地亞Pasha系列手錶全新改款細節、選購精品手錶原則

趁著2020年全新改款的正式上市之際,卡地亞舉辦了全球首場『Pasha de Cartier探索自我』特展,品牌好友曾之喬、莫允雯、瘦子、王柏傑一起出席展前記者會。喬喬與瘦子和《美麗佳人》還分別進行鐘錶隨堂小測驗,為大家講解Pasha新款的特色,以下直接來看他們在活動上說了什麼。




全球首場『Pasha de Cartier探索自我』特展資訊

日期:10月9日至10月11日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認識更多Cartier手錶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