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男裝專門店開幕!水波螺旋外牆、超巨型雕像降臨...Virgil Abloh生前倒數創作必須朝聖

姑且不論性別,LV最新男裝專門店的店裝暗藏了許多細節與巧思,只要是時尚迷就應該朝聖一下!

Photo/ Louis Vuitton

LV男裝專門店開幕!水波螺旋外牆、超巨型雕像降臨...Virgil Abloh生前倒數創作必須朝聖

趕在年節來臨前,LV男裝專門店終於裝修完成。為了紀念已逝的前任創意總監Virgil Abloh,Louis Vuitton在店裝與陳列上藏了與其相關一些小巧思,帶大家一同回味這一位潮流精品教父!

LV男裝專門店

螺旋動態外牆

延用建築師Atelier Oï之前為Louis Vuitton家居系列所設計的Spiral Lamp燈飾元素,LV最新男裝專門店的外牆是以多條的扭曲皮帶所建構而成,外側為銀、內裡為藍。繞著外牆行走,雖然是靜態的建築卻有如水波一樣的動態感,相當有趣!

彩色巨型雕像

大家還記得LV 2022春夏發表會上,有一尊超巨大的Virgil Abloh雕像嗎?本次在101設計的男裝專賣店也有一尊,以LV御用跨性別模特兒Kai Isaish-Jamal為雛形所打造,噴上橘、紅、黃、藍等不同的染料,營造出迷幻的視覺效果,也是呼應Virgil Ablohx遊走在hip pop文化與精品世界的設計理念。

此專門店目前展示的是Louis Vuitton 2022春夏系列新品,也是Virgil Abloh生前倒數第二季的作品,別具收藏意義,有興趣的時尚迷務必前往一探究竟!

LV男裝專門店資訊

地點:台北101 4F
時間:為期9個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