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2022錶展有哪些?勞力士、卡地亞、PP、Chanel、寶格麗等品牌新錶攻略

年初的LVMH Watch Week杜拜鐘錶週,及三至四月份舉辦的Watches & Wonders日內瓦錶展,此兩大錶展是錶控必關注的年度鐘錶盛事!

Text/Kate Photo/DR

2022錶展有哪些?勞力士、卡地亞、PP、Chanel、寶格麗等品牌新錶攻略

不只時裝週,腕錶也有自己專屬的鐘錶週、錶展!2022年囊括了勞力士Rolex卡地亞Cartier百達翡麗PP香奈兒Chanel等一線廠牌新錶發佈的Watches & Wonders日內瓦錶展,於線上與實體同步舉辦;另外,集結LVMH集團的當家腕錶品牌—寶格麗BVLGARI、Hublot、TAG Heuer、Zenith的杜拜鐘錶週,因應防疫以線上數位錶展模式登場,已在年初率先曝光新錶。熱愛腕錶、渴求最新資訊、想要感受高級鐘錶的產業氛圍?以下讓編輯為大家整理2022兩大鐘錶展Watches & Wonder、LVMH Watch Week的必看亮點、品牌列表、焦點新錶推薦等資訊懶人包


W&W、LVMH Watch Week錶展是什麼?勞力士、卡地亞、PP、Chanel、寶格麗...還有哪些品牌推出新錶?以下幾件事替你解答!


LVMH Watch Week 杜拜鐘錶

全球最大跨國精品集團LVMH旗下四大腕錶品牌—為主力的杜拜鐘錶週於2022年邁入第三個年頭。2022年初持續因應COVID-19防疫維持線上發表,將焦點回歸腕錶作品本身,無時差的數位呈現也讓全球錶迷、媒體、經銷商皆可在第一時間掌握LVMH Watch Week 杜拜鐘錶周,寶格麗BVLGARI、宇鉑錶Hublot、泰格豪雅TAG Heuer、真力時Zenith 2022年最新錶款消息。


Watches & Wonders 鐘錶與奇蹟日內瓦錶展

首屆Watches & Wonders日內瓦錶展原訂在2020年舉行,後來因為疫情取消實體、改為線上數位,今年終於在3月30日至4月5日期間,以實體+數位的方式同步登場。


Watches & Wonders 2022年必看焦點品牌+新錶

2022年的Watches & Wonders(簡稱W&W)錶展新錶看點十足!主辦單位是具產業公信力的瑞士高級製錶基金會 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簡稱FHH),值得注意的是,參展品牌中除了囊括W&W的「前身」SIHH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de Geneve,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沙龍,已停辦)多數來自鐘錶集團龍頭Richemont旗下的品牌,更有過去參加BaselWorld巴賽爾錶展(已停辦)的Chanel、Chopard、Patek Philippe、Rolex、Tudor的全新加入,另外還有獨立製錶工匠品牌的專門區域,陣容超強大!

W&W錶展參與品牌包含朗格A. Lange & Söhne、名仕Baume & Mercier、卡地亞Cartier香奈兒Chanel、蕭邦Chopard、Grand Seiko、愛馬仕Hermès、宇舶Hublot、IWC萬國錶、積家Jaeger-Lecoultre、萬寶龍Montblanc、豪力時Oris、沛納海Panerai、帕瑪強尼Parmigiani Fleurier、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伯爵Piaget、羅傑杜彼Roger Dubuis、勞力士Rolex、泰格豪雅TAG Heuer、帝舵Tudor、雅典錶Ulysse Nardin、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真力時Zenith、亨利慕時H. Moser & Cie.等38個品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