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牛仔布也能發出聲音?!ISKO™牛仔布演奏會,秋季日本大阪登場

牛仔布應用在生活各式各樣服飾上,但是牛仔布的演奏會你聽過嗎?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ISKO™

牛仔布也能發出聲音?!ISKO™牛仔布演奏會,秋季日本大阪登場

來自土耳其的牛仔布品牌ISKO™,目前於大阪大丸心齋橋本館9樓舉辦的牛仔布裝置藝術,由義大利著名的聲音藝術家&設計師基亞拉‧盧紮納,對ISKO™的牛仔布技術予以詮釋,呈現7類技術、7大品牌、7種聲音的視聽饗宴。

這次ISKO™在互動畫廊中透過7大品牌,包括日本的品牌BIG JOHN、ALL YOURS、HYSTERIC GLAMOUR,還有義大利的Replay、Tiziano Guardini,以及荷蘭的O’Neill,由7類技術編織出來的牛仔布,然後利用上述品牌牛仔布的音響、觸覺、視覺等方式,讓人們感受幾乎未曾有過的7種「牛仔布聲音」體驗。

裝置藝術從牛仔布素材抽出聲音、質感並予以播放,並且運用特殊的麥克風、音響技術,加上專業藝術家進行演奏,形成牛仔布的聲音風景;透過革新性的「ISKO™觸控技術」,能夠捕捉到用戶手指所生成的控制指令,經其對應各種各樣的應用程序,進而試聽眾多聲音的界面,體驗超越我們所愛不釋手的布料想像,引導人們進入異常精彩的對話世界。

其中奧秘始於一種「材質是有著呼吸的織物」的概念,藉著牛仔布的質感,從而表現其素材本質,透過特殊技術讓其轉化,過程彷彿奏出豐富聲響的「樂器」,聲音頻率激揚而有力。米蘭家具展後隔了將近半年,再由品牌與大丸心斎橋店的夥伴關係,作為其本館重新裝潢開幕的祝賀,以「Osaka x Milano Design Link」作為設計主題的一環在日本大阪隆重登場,也是全亞洲首度亮相,展覽期間有在日本大阪的朋友不如親身體驗看看吧~

ISKO™ DENIM SOUND TEXTURES展覽

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11月4日(星期一)

大丸心齋橋本館9樓

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1丁目-7-1

+81 6 6271 1231

www.daimaru.co.jp/shinsaibashi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