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超.大恐龍展」登陸台灣!完整曝光日本福井恐龍博物館17隻恐龍全身骨骼、12隻身長超過4米大的恐龍

不用飛去日本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現在「超.大恐龍展」要直接入侵台灣,各位恐龍迷直接可以親眼見證超大恐龍的震撼啦!

Photo / 聯合數位文創

「超.大恐龍展」登陸台灣!完整曝光日本福井恐龍博物館17隻恐龍全身骨骼、12隻身長超過4米大的恐龍

這次聯合數位文創特別與日本讀賣新聞合作,主辦「超.大恐龍展」,引進日本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的超大恐龍,包括7隻恐龍全身骨骼和12隻身長超過4米大的恐龍,以及與日本頂尖機械恐龍KOKORO品牌合作打造Wyrex暴龍、三角龍、新獵龍等三隻超擬真機械恐龍,一起探索恐龍從誕生到滅絕期間的謎樣生態。

如果有去過日本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館外的恐龍博士是每一朝聖民眾拍照焦點之一,也是博物館裡最受歡迎的吉祥物,本次「超.大恐龍展」也將邀請到恐龍博士到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坐鎮,使台灣恐龍迷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在「超.大恐龍展」中以恐龍全身骨骼、化石標本與復原模型的呈現,再透過各時期、各地區最具代表性的恐龍與根據最新研究所復原的震撼機械恐龍等,來介紹恐龍研究的最前線資訊,並探查出構成「恐龍大繁榮」的各式原因,想要了解6千5百萬年前的世界,肯定不能錯過這次的展覽呀!

「超.大恐龍展」資訊

展覽日期 │ 2019年12月28日 - 2020年03月19日

展覽地點 │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1、西2館

展覽時間 │ 10:00 - 17:30 (17:00最後入場)

主辦單位 │ 聯合數位文創、讀賣新聞、華山文創園區

協辦單位 │ 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福井縣立大學恐龍學研究所

立即購票 │ https://bit.ly/2PB0UV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