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Plzzzz《 All My Loving 》夏日藝術特展:當藝術與潮流文化融合,6位新世代藝術家聯名特展

6位當代藝術家首次在台展出原創畫作,於7月11日在台北微風南山開展,獨特的街頭藝術文化,帶給觀眾豐富的視覺饗宴!

Text/黃盈軒

Plzzzz《 All My Loving 》夏日藝術特展:當藝術與潮流文化融合,6位新世代藝術家聯名特展

向來以「 藝術取悅生活,日常滋養藝術 」為核心精神的Plzzzz,舉辦夏日特展《 All My Loving 》集結來自英國、美國、法國、瑞典、韓國的創作者們共同展出獨樹一格的原創作品。當各種叛逆的靈魂碰上鮮明的色彩會碰撞出怎麼樣的火花?


當代哲學家丹托曾說:「當代藝術的主要特質之一,就是當代藝術家可以任意將過去的藝術派上用場,同時卻不採用原先的創作精神跟初衷。」這次的聯展《 All My Loving 》從街頭壁畫、復古像素、3D建模、大型創作等藝術品,透過各國不同的創作者一起激盪出豐富的潮流藝術語言,也讓觀眾們擁抱當代藝術的美,並將這份餘韻延續到日常生活中。


Plzzzz《 All My Loving 》展出亮點


Greg Mike:街頭大型壁畫

來自美國康涅狄格州的他從13歲就開始塗鴉,成年之後便開始在街頭創作大型壁畫,以拆解美國卡通角色,並用線條與鮮明色彩來刻畫人物並且加上超現實的構圖。他的作品遍佈各地,這次他也為了Plzzzz畫廊獨家完成了巨幅原作,將帶給台灣觀眾美式張力的視覺體驗。


Jackson Shim :A 到 Z 的巨幅字母作品

韓國非常火紅的當代藝術家,擅長運用明亮色彩創造出帶有資本主義的符號「$ 」、「R 」及卡漫系列角色,與當代流行文化及童年生活產生微妙的衝突感。其中也推出 A 到 Z 的巨幅字母作品,靈感源自於小女兒學習著色的字母卡片。


Johan Karlgren:像素復古風

這位瑞典街頭藝術家擅長八位元像素復古風藝術,致力於透過簡單的像素藝術作品創造與眾不同的世界觀。他結合了小方格和巧妙的想像力,對過去幾十年來我們最喜歡的一些卡通,遊戲做出了不可思議的小像素風格的構思。他以 Pappas Pärlor 之名,在家鄉瑞典的街角、地縫、街邊等處裝置了大量的街頭創作,目前已累積超過 500 件。


Mike Leavitt:創作名人角色

來自美國西雅圖的他是一位涉獵雕塑、繪畫、裝置藝術與玩具等創作的多元藝術家,擅長以極其細緻又幽默的細節,透過飛機木與黏土,創造名人或是英雄角色。自2016年起,Mike Leavitt便開始運用3D建模將具有影響力的人物及角色帶入作品之中,藉以隱喻社會上存在的諸多問題。


Nicolas Jullien :童趣雕塑

這位來自法國的藝術家,同時也身兼雕塑家、音樂家、電影製片人,集眾多才華於一身的他擅長運用鮮明的色彩與深刻的線條,並通過自學的方式刻畫出了一系列既溫暖又保有童心的童趣雕塑。而他與國際著名畫家的哥哥Jean Jullien共同創立了朱利安兄弟工作室,合作動畫、音樂等活動。


Sebastian Burdon:舉世聞名的大型藝術

目前長居英國,以Whatshisname為名,是位熱愛透過藝術創作來鼓勵大眾以嘲弄方式看待現實世界的波蘭藝術家。在2006年搬到倫敦後,他開始使用數位和傳統媒體創作藝術,擅長將日常中所遇到的奇遇轉換為藝術作品的方式呈現在生活中,在這次的特展也破格亮相出令人驚豔的大尺寸雕塑,他的藝術目的是創作出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東西。 


Plzzzz《 All My Loving 》展覽資訊

展期|2022.07.11 – 2022.09.01 

展覽地點| plzzzz 微風南山艾妥列 3 樓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7 號 3 樓)

開館時間| 週日 – 週三 11:00 – 21:30;週四 – 週六 11:00 – 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