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台灣《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三大亮點公開!帶你走進美戰宇宙

國外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終於要來台灣啦!從角色設定、故事情節...等還原動畫及漫畫世界觀,將帶領大家一起進入《美少女戰士》宇宙!

Photo/聯合數位文創

台灣《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三大亮點公開!帶你走進美戰宇宙

台灣《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三大亮點公開

《美少女戰士》這部經典作品從1991年出刊至今迎接30周年到來,漫畫作品全球銷售更是超過了3600萬冊,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少女漫畫之一!《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2019年在紐約及華盛頓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在大家的敲碗之下終於要來台灣啦!在看之前一起先來看看《美少女戰士》音樂劇三大亮點吧!

台灣《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亮點一、2.5次元音樂劇是什麼?

這是日本最盛行的新形態娛樂,如果說平面與動畫是2次元,那立體與現實便是3次元,而介於兩者之間的「模仿與重現」就是2.5次元。被譽為動漫大國的日本,將動漫作品用不同於戲劇或電影的方式呈現,「2.5次元音樂劇」著重於漫畫還原,由真人演出,而演出內容與角色設定會更接近原著,這樣的演出方式深受觀眾喜愛。

台灣《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亮點二、還原動畫及漫畫世界觀

「女力」是《美少女戰士》的核心,而《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以全女子陣容出演,將把動漫中所有的夢幻與力量,更真實地獻給觀眾!

作者武內直子筆下的《美少女戰士》,不只是少女熱血而已,它也代表著不同女性的樣態,每個人都擁有獨立的意識,同時展現了強大的力量、自信與勇氣,以及愛不僅是男女之間,這在90年代可謂是突破性的作品,堪稱是新時代女性的開端,這就是作者武內直子打造出來的宇宙,耀眼動人。

台灣《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亮點三、故事介紹

一名平凡的14歲中學生月野兔,善良、愛哭、常遲到,直到遇見了黑貓露娜,撕開了露娜頭上的月亮封印,讓她的水手戰士能力覺醒,成為水手月亮,陸續找到了天才少女 水野亞美(水手水星)、火川神社巫女 火野麗(水手火星)、大力少女 木野真琴(水手木星)、最早覺醒的愛野美奈子(水手金星),還有水手月亮遇到困難時,就會現身的燕尾服蒙面俠 地場衛,六人共同對抗四處找尋魔幻銀水晶的黑暗帝國成員,以及帝國首領貝莉爾女王,再一次次的作戰中,月野兔也漸漸揭開了神聖的古代月亮王國前世記憶…。浪漫、神秘、唯美及友誼。

《美少女戰士The Super Live》2.5次元音樂劇 演出日期&購票資訊

演出日期:2023/4/7~4/9(一共四場,每場演出時間90分鐘)

演出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場次票價:NT$3,600 / $3,200 / $2,800 / $2,400 / $2,000 / $1,800 / $800

更多售票資訊請洽udn售票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