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梵谷藝術沉浸式體驗》首度現身東南亞!新加坡站推2大獨家體驗,360度欣賞繽紛奇幻畫作

風靡全球的《梵谷藝術沉浸式體驗》現在前進新加坡!並祭出2大獨家體驗,讓粉絲們能360度全方位身歷其境他的奇幻視角中。

Photo/聖淘沙名勝世界、Marie Claire Taiwan

《梵谷藝術沉浸式體驗》首度現身東南亞!新加坡站推2大獨家體驗,360度欣賞繽紛奇幻畫作

近期有計畫前往新加坡的人,必須把期間限定的《梵谷藝術沉浸式體驗》加入行程中!即日起至10月在聖淘沙名勝世界登場,更有2大獨家體驗,為身心展開一段美好的淨化之旅。

曾被CNN選為全球12大最佳沉浸式體驗的《梵谷藝術沉浸式體驗》,自2017年來已經世界各地展出、售出超過500萬張門票。自3月起首度前往東南亞展出,由H&B、Exhibition Hub、Fever及聖淘沙名勝世界等多方單位合作舉辦,在占地17000平方英尺(約477.6坪)場地中,展出梵谷生平超過300多件藝術創作,包含創作草圖、繪畫作品及素描。

本次獨家亮點打造一處「中央投影區」,參觀民眾可以或坐、或站、席地而躺地欣賞360度數位投影,場地設置躺椅、懶骨頭、二樓露台等多元道具及場地,令人能在不同的觀賞角度、愜意自在的姿勢,細細品味梵谷的創作軌跡。

另外一大獨家體驗,則是設置10分鐘的VR體驗,將梵谷的「一日生活」化作多重感官體驗,還能看到他作品《在亞爾的臥室》、《隆河上的星夜》背後的創作靈感。參觀者在這也能變身藝術家,將當下創作的畫作轉為數位圖像,並變成專屬照片背景。

除了展覽,同步設置梵谷主題咖啡廳、販售《梵谷藝術沉浸式體驗》周邊商品,還能參加適合全年齡觀眾的活動,如招牌瑜伽、自由繪畫課程。

新加坡《梵谷藝術沉浸式體驗》

日期:3/1~10/10

地點:聖淘沙名勝世界 Resorts World Sentosa B1 Forum 8 Sentosa Gateway

票價:成人26元新幣起、RWS套票51元新幣;兒童票16元新幣起、RWS套票40元新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