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真的能走進「阿凡達」潘朵拉星球!新加坡濱海灣花園打造5個月沉浸式體驗,等身大靈鳥,全新海洋生物現身

千呼萬喚的史詩級科幻電影《阿凡達》,歷經13年後終於12/16上映,而全球廣大粉絲也能在新加坡體驗如置身電影中的奇幻氛圍,鐵粉們是否該立刻安排飛一趟呢?

Photo/新加坡旅遊局、KLOOK

真的能走進「阿凡達」潘朵拉星球!新加坡濱海灣花園打造5個月沉浸式體驗,等身大靈鳥,全新海洋生物現身

2022壓軸上映的《阿凡達2:水之道》,無疑是今年度最備受期待的電影,以往常被比擬為阿凡達世界的「新加坡濱海灣花園」(Gardens By The Bay),迎接開幕10周年,即日起至2023/3/31舉辦「阿凡達世界:全新體驗」展,將館內擁有「全球最高室內瀑布」的雲霧森林區(Cloud Forest),完美變身成潘朵拉星球!

原先就有著蒼翠山脈造景、壟罩在薄霧中的空中人行道,現在再增設燈光與園藝造景,更有超現實的外星世界既視感,大可以跟植物群、神祕生物互動。電影中納美人騎乘的「靈鳥」也會以動畫等比例還原,有著超高細緻度、咆哮聲不容錯過,另外現場還能與由專業人員操作的嬰兒靈鳥合影。

在續集上映之前,《阿凡達世界:全新體驗》更會搶先一睹全新海洋生物「llu」的藝術雕塑!共有5大區域,帶領旅客藉由朦朧感的蓊鬱造景、神秘步道、隱身在光影環境中的生物,身歷其境沉浸在阿凡達的美好世界中。

台灣民眾出發前,可向《阿凡達世界:全新體驗》官方指定夥伴Klook購買門票,成人1177元、兒童票888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