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音樂劇《悲慘世界》法版音樂會首次登陸台灣,2場精彩演出就在台北小巨蛋!

萬眾矚目!法文版音樂劇《悲慘世界》音樂會首次震撼登台!經典曲目全新編曲,重回19世紀革命下的巴黎風貌⋯⋯

圖片/DR

音樂劇《悲慘世界》法版音樂會首次登陸台灣,2場精彩演出就在台北小巨蛋!

《悲慘世界》音樂會以維克多.雨果(Victor Hugo)的經典小說為基礎,描繪了一群不同背景和命運的人們在法國六月革命時期,努力在動盪的社會下生存的動人故事。那種超越時代、國界、語言的情感撼動,使《悲慘世界》改編的音樂劇與電影一直以來備受世界各地觀眾的喜愛,而這次的即將登台的法文版音樂會更將透過音樂的力量為台灣觀眾帶來一個全新的震憾感受。

本次法文版音樂會大陣仗帶來26位抒情歌手和2位兒童歌手,完整詮釋尚萬強、芳婷、珂賽特,等經典角色的真摯情感。

此次更將攜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演出劇中36首曲目,觀眾將能欣賞到耳熟能詳的曲目如 J'avais rêvé(I Dreamed a Dream)、Mon histoire(On My Own)和 A la volonté du peuple(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等法文版本全新編曲的演出,為觀眾帶來聽覺饗宴,完整呈現19世紀巴黎的風貌。

機會難得,僅此兩場的經典音樂劇音樂會,將在2024年1月6日和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愛音樂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中華開發金控獨家冠名 法文版音樂劇《悲慘世界》音樂會

演出時間:2024年1月6日(六)19:30、1月7日(日)15:00

演出地點:臺北小巨蛋

售票方式:拓元售票系統及全台ibon

美麗佳人《悲慘世界》音樂劇交換劵贈票活動

在2023/12/19日前填寫完表單就有機會獲得

表單點選這邊填寫>>https://forms.gle/bKHERdCWnFjBTPss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