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單身、感情卡關必讀!人氣作家角子的愛情正能量:「在走到幸福之前,誰不是一個人。」

總是藉由文字療癒人心,帶給我們這些不管是正熱戀中、單身中、被劈腿、感情受創、愛情卡關...等症狀的人,在生活中找到一點救贖和正能量的人氣作家「角子」

Edit / Ren 內文摘自《每道傷心的坎,都是通往幸福的階梯》 Photo / 劇照

單身、感情卡關必讀!人氣作家角子的愛情正能量:「在走到幸福之前,誰不是一個人。」

他將繼續用最溫暖的對話,在這條愛情路上拉你一把,陪著你走過一個個你自認為無可救藥的阻礙,讓你不只更愛自已,也能離幸福再靠近一點點。



25大角子愛情金句

1. 妳不是離開一個人,妳是正在離開一種人生。妳不是只有離開一個不愛妳的人,妳是徹底離開了,那個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 人生。

2. 事實是,妳捨不得的人,經常都沒有那麼捨不得妳。而那個妳最想得到答案的人,往往都會欠妳一個答案。

3. 有時候並不是過不去,而是我們不讓事情過去。並不是妳不值得幸福,而是我們浪費太多時間在不幸福。

4. 一個人並不可怕,兩個人卻依然寂寞著,才是真的可怕。在走到幸福之前,誰不是一個人?!

5. 感情沒有「可惜」,只有珍不珍惜,不懂得珍惜妳的,就一點也不可惜;愛沒有「錯過」,只有想或不想,一個真心要妳的人,再遠都會想辦法來找妳。

6. 一個無法跟妳溝通的人,經常不是「不能」,而是「不想」。一個妳費盡心思想留住的人,其實心都早就已經離開。

7. 真正的走出來,並不是不再想念,而是妳真的明白,如果繼續在那份感情裡留下來,對你們都不會更好。

8. 一個人對妳最大的「用心」,就是讓妳覺得「安心」。

9. 一份會越走越深的感情,依靠的從來都不是浪漫的「曾經說過」,而是兩個人真實的「一起走過」。

10. 最「難」的幸福,是妳不相信自己可以幸福。最「可惜」的幸福,並不是錯過那個不懂得珍惜妳的人,而是妳從此忘記,幸福跟妳在前方的約定。

11. 大多數妳當時的「捨不得」,後來都會發現「不值得」。大多數的分開,都不用捨不得 ,因為那都是對方決定的結果。

12. 愛並不深奧。一個跟妳始終有「同理心」的人,才是妳一生真正的伴。

13. 不適合的人,每一次的爭吵,都不會有進度,都只是對愛的消磨;適合妳的人,才能夠從上一次的理解出發,進入更深刻的感情交流。

14. 那個我們苦等的人,其實從來都不曾等過我們;那個我們放不下的人,幾乎都不曾後悔那個離開的決定。

15. 一輩子太短,如果能夠跟真心的人共度;可是一輩子也好長,如果妳遇上了感情的冤孽,那就是一輩子的感情地獄。
 妳寧可痛苦一時,也不要跟誰做一輩子的怨偶。

16. 一個沒有把心給妳的人,是不會懂妳的心痛和遺憾的。

17. 幸福,就是妳不必追逐,始終在妳身邊的那個人。幸福,就是當你們一起走著,兩個人心底都知道,你就是我最舒服的依靠。

18. 一個不在意妳的眼淚的人,是絕對不會為了妳的幸福而努力的。

19. 我們應該盡力去留住的,並不是某個人,而是跟那個總是陪在妳身邊的人,一起努力去留住一輩子的幸福。

20. 當時妳曾經很執著的那個點,後來再回頭看,都會有不同的意義。當時妳以為過不去的那個人,也只要走過了,就一定會讓妳成為更好的人。

21. 真正的走出來,並不是「遺忘」,而是「看清楚」。是妳終於看清楚了,原來那真的不是一場公平的愛。

22. 那個無法告訴妳「接下來」的人,是因為這份感情還沒有特別到無法失去;他們最大的苦衷,是因為他們其實並沒有那麼愛妳。

23. 妳不報復,並不是想原諒,而是妳明白,愛的相對並不是「恨」,而是「不在意」。

24. 錯的,一直都不是妳的好。錯的,一直都是他的不懂珍惜。

25. 不只「緣分」,還要有心,才能成為幸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