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大寫的無奈!日本插畫家 Keigo《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2》重磅推出,用幽默撫平你我人生的皺褶

無奈系日本插畫家 Keigo 再度出書啦!第二彈創作書全名為《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2:那些假日中的不美好缺憾》,嗯,名字好長,光唸完人生都無奈了起來呢。

撰文/魯編 圖片來源/尖端出版社、Keigo IG (@k5fuwa)

大寫的無奈!日本插畫家 Keigo《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2》重磅推出,用幽默撫平你我人生的皺褶

「Keigo 是誰?」你張著疑惑的大眼睛問。

等等,什麼?你竟然不知道這群面癱小動物(或非生物)們的生父?我也只好回你一個長頸鹿 FACE。

不知道的觀眾,請右轉觀賞前情提要(延伸閱讀→人生怎麼那麼難啦!日本插畫家 Keigo,用腦洞大開嘲諷幽世界一默)。怕你這個惹人厭的小東西太叛逆硬是不點進去,編決定大發慈悲用大意輸入法告訴你:聽好囉!Keigo,日本人也。2012年首開IG,用工作閒暇創作詼諧逗趣的溫馨畫作(X)發洩反諷厭世的負能量(O)。去年,他出版了第一本圖文創作書《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

當時他的自我介紹是:「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 Keigo。一個與妻子、女兒一起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上班族。遺憾的是,我的朋友很少,除了工作外平時幾乎都宅在家。畫畫成了我每天的功課。這樣的生活持續下去,根本無法交到新朋友,但透過社群媒體,我卻獲得了眾多粉絲的支持,終於得以出版自己的書。真心地感謝大家!這個世界上我最害怕的就是我老婆。所以除非我老婆哪天對我說『給我住手』,否則我打算一直腦洞大開地ㄎㄧㄤ、一直畫下去! 」(原文重登,我想....過了一年,K兄怕老婆的這個部分....應該還是一樣啦)

時間快轉到2019年,Keigo 的粉絲從出第一本書時的28萬人氣,像颱風過後的大甲溪一般暴漲至75萬人,也順勢推出第二彈創作書《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2:那些假日中的不美好缺憾》。這一年多來他創作(X)吐槽(O)的對象,除了人氣超高的鱷魚、長頸鹿和兔子,也多了一些非生物的新朋友,像是磁鐵、吐司、保齡球,太陽或行星等等,畫風好像也變得更華麗了呢!但不變的是他畫作中那種面癱無言的宇宙觀,充滿了淡淡的無奈,濃濃的逼哀,總能輕而易舉地讓你的嘴角上揚15度。這種對人生的高級酸,堪稱整體人類的表率!感恩 Keigo!讚嘆 Keigo!

這次集結出版的第二彈創作《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2:那些假日中的不美好缺憾》,將於4/17正式上市。

此次台灣特別釋出誠品版(白色長頸鹿和兔子)、博客來版(藍色鱷魚)通路首刷專屬獨家封面一般版則為黃色的長頸鹿和兔子。各通路數量有限,各位看倌請下好離手,預購從速,售完為止喔!錯過這本,就....就...就只能買第三集了喔喔喔!(希望能一直出下去囉~)

Keigo新作《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2:那些假日中的不美好缺憾》,將於4/17正式上市
Keigo新作《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2:那些假日中的不美好缺憾》,將於4/17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