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享受在多肉與黑膠之間閱讀!「森之時光」就在靜宜大學蓋夏圖書館展出!

「黑膠‭,走慢了時間‬‬,流轉往昔拾光‭,推移往後時光‬‬,四個情境提案‭,四種黑膠與你的抒情存在。」‬‬

圖片/靜宜大學蓋夏圖書館

享受在多肉與黑膠之間閱讀!「森之時光」就在靜宜大學蓋夏圖書館展出!

時光提案

第一場帶來閱讀、咖啡與生活三種情境提案,透過開放式的隔間,呈現生活中的愜意時刻。角落擺放著的古老黑膠機,緩緩轉動的唱盤,輕輕流淌的樂音,在如此舒適的氛圍裡,隨意翻看桌上的雜誌,輕啜一口咖啡,讓美好時光彷彿凝結在當下,供我們細細品味。

森之時光

正於蓋夏圖書館館內展出,從空氣圖書館的溫室移到蓋夏圖書館設置,溫室裡陳列了館內收藏老唱片與多肉植物交會,當漫步在溫室裡,欣賞牆上有著歷史刻痕的唱片,綠意交錯間,配上懷舊的歌聲,不自覺勾起記憶中往昔時光的美好。「時光提案」希望藉由植栽與黑膠的搭配,在喧囂的生活裡,為各位提供一個心靈沈澱的角落。

由空氣圖書館設計團隊設計伊德策劃,與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以及蓋夏圖書館聯合,並邀請到綦林園、肉’s 小舖、千高台、啡同凡響及RESARAH手工婚紗鞋共同展出,「時光提案」帶你重新回味舊時光的感動。

|森之時光|

活動地點:蓋夏圖書館1F大廳&書城區

展出時間:即日起-06/21(五)

主辦單位: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蓋夏圖書館、伊德設計

協辦單位:空氣圖書館、綦林園、肉’s 小舖、千高台、啡同凡響、RESARAH手工婚紗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