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最近財運好嗎?易經【瓜子占卜】教你超前部署,財運亨通賺大錢

易經老師陶文提供易經瓜子占卜法,無聊時只要隨手抓一把瓜子、開心果、花生等小零嘴,就能知悉目前運勢重點喔!

Edit/魯編 文/陶文 圖片/時報出版、網路

最近財運好嗎?易經【瓜子占卜】教你超前部署,財運亨通賺大錢

面對驟變之後的事業,不得轉型;也有新的事業因為疫情衍生而出。不論是前者,還是後者。相信都希望轉型成功,好會更好。陶文老師對於《易經觸機》占卜的研究已超過40載,為讀者們撰寫「瓜子占卜」的事業篇。為什麼用瓜子,除了隨手可得,也就是瓜子充滿的神祕感,想要嚐到美味就必須用心仔細咬開,力道恰到好處。(編按:除了瓜子,小零嘴像是花生、開心果、糖果,也都可以運用來占卜喔!祝大家開運賺大錢啦~)

抓一把瓜子,不論多寡,請以8為單位,一一去除,檢視最後剩下瓜子的數量,合參占卜條文,自然就可獲得參考的方向與方法。

餘數1

這是個好數字,代表貴人明顯。你要的是提升專業,就從安排專業學習開始。宜主動出擊廣結善緣,並且向上鏈結,因為有句話這麼說「一個人能否成功,不在於你知道什麼,而是在於你認識誰。」一切準備好了,就該展開行動,堅持到底你會成功。

餘數2

對於辛丑年而言,這是個幸運的數字,代表新希望。靈活是適宜的方法,不論遇到什麼情節,隨時調整好心情。點子有機會變成銀子,不論點子多小,都應該給予行動計畫。先求有,再求好;事業有機會由小而大,掌握住機會再說。好運氣從好的情緒開始,笑口常開,願意讚美,你會是贏家。

餘數3

知難行易,許多事情要執行了才知道後續該加強什麼。這是個容易預設立場的數字,不過事情往往不是你想的那樣。回歸現實面,勇敢面對難題,辛苦有成的註解,就是成功。聚焦很重要,與其十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有機會組織合作團隊,借力使力少費力。

餘數4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這是個充滿行動力的數字。有想法,就該給予做法。不過相對的目標設定卻也十分重要。這一卦的忌諱在於急就章,有道是「積極不著急」,不疾不徐才容易成為贏家。勇敢是這個數字最可嘉的部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遇到機會先別忙著拒絕,多瞭解再說。想要更換跑道,先檢視自己位於何種狀況。屬於不如意的狀況,千萬不要隨意異動;得意順遂的狀況,機會來了就該掌握。

餘數5

活到老,學到老。想要成功,就向成功的人學習。觀察別人成功的方式,就等於讓自己步上成功的路上。有人說,想擁有巨人的眼界很簡單,只要和巨人做朋友,因為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容易找到新的模式和新的商機,重點在順勢而為。職場上女性長官是貴人,家中則是女性長輩。學會換個角度看事情,因為解決問題的方式至少有三種以上。

餘數6

低調不會是理想的處世方式,而是恰如其分的低調。有想法不要悶在心中,因為不會發酵,只會發臭。記得分享成果和榮耀,一起成功的感覺才是最好的。對於事業有必要展現黏著度,該自己陪伴的不宜假手他人。貴人在暗處,只要釋放出需求,就有機會獲得幫助。

餘數7

自立自強,就是因為你夠強,才會獲得強的朋友與隊友。單打獨鬥,不如團隊合作,今年會找到可以互補的夥伴。當有機會展翅的時候,就不要猶豫,只不過風向和風速必須先調查好。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謙虛十分重要。集中意志與能力,一個時間先做好一件事情,就逐步邁向成功。

餘數0(整除)

隨緣是好修為,卻未必是好策略。停下腳步是為了調整步伐,而不是歇息。家是提供最大力量的能量場,而「心」也是自己的家,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必要的時候,退後反而是前進的最好策略,但不包括退縮。包容是一種涵養,也會是讓事業多元發展的必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