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能量色彩占卜】你最近狀態如何?如何克服內在卡住的能量?

今天的你,是什麼顏色?靈性畫家蕭郁書,為《美麗佳人》創作了這個色彩占卜,想邀請你一起靜下心,藉由色彩的引導,和內在聊聊天吧。

企劃/Alice Lin 圖&文/蕭郁書 Hsiao Yu Shu 生命之花

【能量色彩占卜】你最近狀態如何?如何克服內在卡住的能量?

你最近狀態如何?如何克服內在卡住的能量?

靜下來觀看下方圖畫。深呼吸,感受沒有原因最吸引你的那一位。選好再往下看答案唷~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確定選好了再往下滑唷!



A鴨鴨

你是一個能客觀判斷事物的人,具有邏輯性思考與直覺的創造力,竭力地活出自己的真實。你正面對人生新的開始,雖然你看起來冷靜,實際上,內在有一定程度的緊張跟壓力。展開新的開始前,人面對未知總會覺得恐懼跟不安。請回歸你的內在真實做決定,如果你的身體是真心想做,那不論遭遇什麼樣的困難,你有能量渡過並學習智慧,請放下腦袋裡的擔憂與掌控的慾望,信任真心的決定能為人生帶來驚喜。

B薑餅人

你將助人視為人生重要的事,在服務的過程中可以獲得巨大滿足感。此刻你的內在壓力過大,壓力來自於兩個方向,其一是腦袋不斷思考無關緊要的問題,其二是身體充滿動能,想做出行動卻找不到方向,兩者加壓變成了壓力鍋,身體緊繃缺乏彈性,無法好好地轉換、接納改變,又覺得生活一成不變很無聊。另外,你有可能正經歷死亡與分離的課題,情感層面的創傷,需要花時間好好療癒。腦壓和身體內在壓力過大,可以藉由運動或創作抒發。當過多能量獲得釋放,就能重新找回自己的感覺,腦袋能更清晰的判斷事物的優先順序,身體則能敏感的判斷,哪些是真正吸引著你的方向。

C太陽寶寶與光雨

你是一個樂於分享的人,能以智慧與知識照亮他人的人生道路。只是總是散發光芒給予他人滋養的你,也需要休息補充能量。當你獨處時,會覺察到內在有無法解釋的不安跟恐懼,你過累時會持續在焦慮、失落、混亂的情緒裡。發現自我存在的意義與價值、自我認可、相信自己是重要的功課,這就像是你的內在太陽能溫暖你,讓你獨處時也能感到寧靜和喜悅。

D爬梯貓

你是一個充滿熱情的人,腳踏實地走在人生道路上。你很容易為了在意的人事物,選擇隱藏內在真實,甚至犧牲自己,壓抑久了會感到自己失去力量或感到不被愛。如何愛自己與自我接納是你的課題。內在有兩股截然不同的能量互相拉扯,要讓這個糾結感平復的方式就是,請確認好真心想做的事情再行動,設定小目標,一步步地執行,保持輕鬆的心情去做,並享受其中的樂趣,過程中體驗全然做自己的感覺,內心充滿力量。

E鬼鬼

你是一個內心敏感,有著大愛的人,對靈性知識充滿興趣,愛幻想或作夢,在精神世界裡體驗自由感。此刻你有可能太累,想從世俗世界登出隱藏自己,導致傾向以負面的思考去看待所有的事,或選擇封閉自己。請好好獨處休息,將注意力放回在自己身上。有空可以去大自然走走,找回內在流動能量的感覺,也推薦上些感興趣的靈性課程進修,或是經由冥想滋養內在能量。

F花與草

你非常善解人意、體貼、重視溝通,喜歡周圍散發和平的氛圍。擁有廣闊的視野,以世界是一個整體來看待世界。此刻,你有可能陷入無法自在表達內在真實的情境,為此感到無奈、被犧牲或有憤怒感。請信任命運的安排,順著流走,當你願意接納改變,你的觀點也會隨著改變。當上天送上適合的機會與挑戰到身邊時,別因為恐懼未知,讓機會逃脫。請回到內在真實做決定,遭遇困難就是你成長的機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