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2021情人節必讀6本「愛情書單」!求脫單、擺脫曖昧、重燃愛火等各種疑難雜症,全能找到解答

有感情煩惱?把博客來推薦的「愛情書單」好好讀起來!不論是單身,或是想甩開曖昧關係,以及重挽關係中的愛苗,都能在書中得到答案。

Photo/博客來、Pexles

2021情人節必讀6本「愛情書單」!求脫單、擺脫曖昧、重燃愛火等各種疑難雜症,全能找到解答

在愛情中有些煩惱的人,不妨利用連假從書中找到解答!博客來獨家推薦《美麗佳人》6本「愛情書單」,助身處各種愛情狀態的你/妳,擁有更好的親密關係。

求脫單

神崎瑪莉《真愛不能將就,幸福必須講究》、出版社/蘋果屋

這本由日本亞馬遜NO.1兩性作家神崎瑪莉撰寫、暢銷20萬冊獲封「戀愛聖經」,書中具備3大特色:時下女性的追愛觀點、讓對方心跳加速的「撩心法則」、破解對方真心話的「男人讀心術」,另外還有「追愛金句語錄」,教你掌握屬於自己的幸福。

瑪那熊《一開口撩人又聊心》、出版社/如何

向心儀的人開口說話總是緊張到快昏倒?身兼諮商心理師、個人形象顧問的瑪那熊(陳家維)告訴你:「聊天力要靠後天學習的!」本書利用實境模擬、建立話題資料庫,藉由自在聊天術提升自信、對方好感,也不再怕被句點。

擺脫曖昧、進入關係

亞瑟《愛情,不只順其自然:主動、被動,不如有技巧的互動》、出版社/時報出版

想要了結曖昧、進一步交往,除了拜月老加持,不如就讀這本!教導可以透過精準互動增加感情、調整相處細節等,為兩人間製造火花。另外還有12個行動指標、3大錯誤心態,助你勇敢追愛。

戀愛各種困擾

齊藤勇《圖解女性心理學:女人不說、男人不懂的事》、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大家都知道「女人心海底針」,想要明白女人到底在想什麼,心理學家齊藤勇將理論結合118道難題,從各層面剖析女性心理,幫助男人秒懂女人面對愛情、職場、生活等真實想法。

感情長跑盼重燃愛火

約翰‧高特曼《感情長跑盼重燃愛火讓愛情長久的八場約會》、出版社/三采文化

相愛容易相處難!感情長跑的伴侶們,肯定都會因為時間改變當初相愛的模樣。婚姻教父約翰高特曼博士在此書中,從伴侶中最常發生爭執的場域:信任、衝突、性愛、金錢、家庭、玩樂與冒險、心靈成長、夢想等設計8場親密約會,不妨與伴侶一起來場探索內心的深層交流。

盧悅《讓你愛的人重新愛上你》、出版社/幸福文化

大家都尋求穩定的親密關係,但若是不對、糟糕的親密關係,可是會一步步拖垮自己!兼具心理咨詢師、情感作家等多種身份的盧悅,從心理學角度出發、剖析心靈深處,找到親密關係中的問題主因。也內含許多兩性金句,或許能為愛情、婚姻關係找出解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