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史努比鐵粉失心瘋!BRUNO全新小家電登場,可愛SNOOPY躍上優雅白壓力鍋、珊瑚粉電烤盤,天天都好期待下廚

史努比鐵粉又要燒荷包了!BRUNO再度推出全新聯名小家電,夢幻色系的壓力鍋、電烤盤,超適合現在防疫期間在家料理使用,是不是超該入手?

Photo/okaimono-snoopy.jp、IG@snoopy_official_ec

史努比鐵粉失心瘋!BRUNO全新小家電登場,可愛SNOOPY躍上優雅白壓力鍋、珊瑚粉電烤盤,天天都好期待下廚

喜歡下廚的朋友們,有夢幻小家電可以考慮入手啦!日本時尚餐廚家具品牌BRUNO繼3月陸續推出多款與史努比聯名的家電系列後,現在又有全新一波!這次外型更夢幻、吸睛,優雅白與珊瑚粉兩個顏色,叫人實在難以抉擇啊~

或許是因為疫情關係,越來越多人傾向在家料理,使BRUNOxPEANUTS系列家電賣得嚇嚇叫!4/8再推全新小家電「史努比多功能壓力鍋」,光從外型就絕對能讓鐵粉們放聲尖叫,有優雅白與深褐色兩款,簡約設計線條上,都有史努比與好朋友糊塗塌客圖案,就像是陪著你下廚般,讓做菜更加療癒。


基本方便的保溫、加熱功能不能少,還可以自由設計加壓時間或選擇手動模式,也提供5種「一鍵式菜單」模式,簡單步驟就能端出美味料理。另外會附上食譜,明確寫下加壓時間,即便是廚房菜鳥也可以安全上手。而輕巧體積相當方便攜帶、好收納,超適合3-4人小家庭使用。

售價19250日元(約台幣5378元),購買連結:「史努比多功能壓力鍋」


在日本熱銷超過200萬台的「多功能電烤盤」,也推出史努比限定款式,還有絕美的珊瑚粉色,實在逼人帶回家!約雜誌大小、2~3人份量適合小家庭與聚會料理需求,擁有5段火力,最高溫為250度,煎、烤、炒、煮都難不倒,章魚燒、烤肉、燉湯都綽綽有餘。湖水綠、米灰色、薰衣草紫已經光速賣完,粉紅控們考慮時間可不能太長啊~

售價10120日元(約台幣2826元),購買連結:「史努比多功能電烤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