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史努比控尖叫!日本推「史努比爵士咖啡廳」好想要進去跟著SNOOPY大吃一頓

「史努比爵士咖啡廳」繼日本RE-MENT推出一系列史努比房間大獲好評,這次SNOOPY開了一間咖啡廳,好想朝聖進去大吃一頓!

Photo/re-ment、plaza

史努比控尖叫!日本推「史努比爵士咖啡廳」好想要進去跟著SNOOPY大吃一頓

「史努比爵士咖啡廳」盒玩登場~由日本知名玩具大廠RE-MENT推出,之前也曾推出過一系列史努比房間造型盒玩,好想住裡面!SNOOPY時尚房間從傢具到擺飾,每個都藏有史努比蹤影非常精緻!這次史努比開了一間「史努比咖啡館」準備好朝聖啦~

「史努比爵士咖啡館」共有8種不同款式,特別的是有吸引人的大型樂器,例如鋼琴,薩克斯管,鼓,大提琴等。彷彿可以聽見輕鬆的爵士樂曲。猜猜史努比在哪裡?仔細看看就可以發現史努比的身影~

Piano Player

史努比化身成鋼琴師準備為大家彈奏一曲,仔細看琴譜封面是查理布朗、鋼琴琴譜架上面還有小腳印,太可愛了!

Leave the Rhythm

SNOOPY造型餐點看起來美味度滿分~好想朝聖阿!

Saxophone Player

OLAF化身成薩克斯風手,琴譜架還躲著一隻簍空的史努比~

Darts while Relaxing

還有史努比飛鏢~而且這款沙發看起來也太好坐了,好想在家裡放一張!

Toast with Root Beer

「史努比爵士咖啡館」不只有美食,還有啤酒可以大口暢飲,好好紓解平常上班的壓力!

Drink at the Counter

連吧檯座位都很誘人~

Vintage Record

每個配件細節都不馬虎,大家找到SNOOPY了嗎?

While Listening to the Cello

飲料杯居然是史努比透明造型萌度滿分!

「史努比爵士咖啡廳」盒玩購買資訊

價格:750日圓/個(未稅)

購買地點:日本各大玩具店

網路購買地點:PLAZA官網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