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史努比來了!日本推「SNOOPY盒玩」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限定版,還有史努比兄弟姊妹款超萌

日本海洋堂推「SNOOPY史努比全新場景盒玩」為了慶祝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重新開幕,只有在史努比博物館才買得到,史努比控準備荷包破大洞!

Photo/愛奇藝台灣站kaiyodo.co.jp

史努比來了!日本推「SNOOPY盒玩」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限定版,還有史努比兄弟姊妹款超萌

日本海洋堂為了慶祝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重新開幕,推出了全新的「SNOOPY史努比場景盒玩」一共有5款全新場景,每一款都讓人失心瘋好想全部蒐藏起來!

史努比的魅力從 1950 年在《花生漫畫》中出場,SNOOPY有別於一般的狗狗,擁有獨特的魅力與個性,非常具有想法又愛作夢,時常做出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事情~因此擄獲全球人的心!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限定版盒玩,每一款造型都十分可愛細緻,場景中也出現許多景點人物像是查理布朗,甚至還有史努比的兄弟姐妹也一起登場~

無論是史努比去探險、跟著查理布朗一起在公園發呆、還是跟著兄弟姊妹團聚再一起的模樣,彷彿聽見史努比控們的荷包打開的聲音~

有預計前往東京史努比博物館的人除了大拍特拍以外,也可以注意這款「SNOOPY史努比全新場景盒玩」記得千萬不能錯過!

價格:660日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