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Google推出蜜蜂小遊戲!422世界地球日50週年,邊玩邊了解這個生態系重要小幫手吧!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Earth Day),今年來到第50週年,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Google推出了可愛的蜜蜂小遊戲,除了療癒心情,也透過互動式的遊戲,讓大家認識這個地球上微小但不可或缺的生物。

Photo / Google

Google推出蜜蜂小遊戲!422世界地球日50週年,邊玩邊了解這個生態系重要小幫手吧!

這款蜜蜂小遊戲是由Google Doodle與紐約的社會企業The Honeybee Conservancy合作,玩法很簡單,運用蜜蜂為花朵授粉的特性,協助牠們在遊戲旅程中為各式花朵授粉。

移動游標就能控制蜜蜂的行動,觸碰旁邊有花粉的花朵,分別有5種花的類型,蜜蜂最多可以攜帶三個花粉,接著前往同色的花朵授粉就行了,成功受粉後還會有幾隻驚喜小蜜蜂飛出來,相當可愛!

每到一個關卡最後就會有蒲公英,輕碰蒲公英後會有關於蜜蜂的小知識,在遊戲體驗中輕鬆的上了一堂課,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玩一下了呢?

這裡開始玩

關於世界地球日

每年的4月22日被稱為是地球日(Earth Day),這個環境保護活動最早從1970年代美國校園開始,直到1990年代,環境議題才正式登上全世界舞台受到重視,至今走過半個世紀,成為全世界環保主義者的節日和環境保護宣傳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