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萌的鬆餅!PLAZA推出「Snoopy史努比鬆餅機」簡單做出美味滿分的史努比與查理布朗造型鬆餅

PLAZA推出「Snoopy史努比鬆餅機」只要簡單幾個步驟輕鬆做出超可愛的史努比造型鬆餅,無論鹹、甜口味一次滿足!

IG@bin.table、blancdelapin、j_heeya、jinsook_park、kklije、lovessun、maisondechance_official、miss_nylong、mnvely、ym_ani、zzangso

最萌的鬆餅!PLAZA推出「Snoopy史努比鬆餅機」簡單做出美味滿分的史努比與查理布朗造型鬆餅

之前國外超紅的「史努比咖啡廳」推出滿滿史努比系列餐點~這次不用羨慕啦~日本PLAZA推出「PEANUTS史努比鬆餅機」不用出門在家就能做出史努比與查理布朗造型鬆餅,讓家裡一秒化身史努比咖啡廳~

「PEANUTS史努比鬆餅機」即使手殘也不用擔心,可以輕鬆製作出史努比與查理布朗的圖案!

製作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準備材料分別是鬆餅粉、雞蛋、牛奶,將食材混合再一起打勻成麵糊!

接著將麵糊倒入預熱完成的鬆餅機當中

只需等候約5~7分鐘史努比鬆餅就完成啦!


可以淋上些許糖粉及蜂蜜吃起來更香甜~

依照個人喜好放上喜愛的水果及冰淇淋一份美味又療癒的鬆餅上桌啦!

進階版的做法可以在鬆餅內餡加入喜愛的餡料像是起司,就能做出超罪惡的起司牽絲鬆餅~

除了原味的鬆餅之外,可以在麵糊中加入融化的巧克力或是巧克力醬製作成巧克力鬆餅,好吃又好拍!

喜愛吃鹹口味的人也可以在鬆餅旁放入炒蛋、熱狗、生菜……等等,吃下去的不是鬆餅是幸福!

購買資訊

地點:請洽PLAZA官網

價格:5280日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