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耍廢最需要這種室友!Kakao Friends推出115公分「萊恩懶骨頭沙發」,圓滾滾豆袋外型,一躺下就起不來

Kakao Friends又放火了!現在推出超可愛的萊恩「懶骨頭沙發」,無辜厭世大臉,還會因為或坐或躺有生動表情,根本是耍廢必備良伴!

Photo/Kakao Friends

耍廢最需要這種室友!Kakao Friends推出115公分「萊恩懶骨頭沙發」,圓滾滾豆袋外型,一躺下就起不來

平時工作、課業壓力繁重,週末放假時只想待在家裡好好放空、耍廢,Kakao Friends現在推出了一個好幫手:「萊恩懶骨頭沙發」,超可愛大臉與外型,光用看的就狂噴少女心,一靠上想必就很難起身,是不是要帶回家?

Kakao Friends旗下共有8隻角色,人氣最高的「沒有毛的獅子」萊恩Ryan,無辜略帶厭世的表情,令人實在難以招架!繼先前已經推出過高達156公分的巨大玩偶後,現在又有讓人想抱緊緊的療癒單品。

日前在網路商店、社群媒體曝光,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的「萊恩懶骨頭沙發」,是以牠的大臉作為圖案,耳朵則以立體設計。加上高達115公分的尺寸、圓滾滾的豆袋設計,根本是居家發懶最棒配備,無論是輕輕倚靠著看書,或是躺在上面滑手機、平板追劇都超適合。萊恩還會因受到擠壓有生動的趣味表情,可愛程度破表!

為了能經常清潔懶骨頭,特別使用雙層與拉鍊設計,可以簡單的拆下清洗。這款「萊恩懶骨頭沙發」只在網路商店買得到,售價99000韓元(約2398元台幣),喜歡宅在家的你,快點下單吧!

購買連結>>「萊恩懶骨頭沙發」

若家中空間容納不下懶骨頭沙發,或許可以考慮另一款「大臉抱枕」,以Baby Ryan萌臉為外型,26.5公分的尺寸不論何時都很適合抱在懷中。售價15000韓元(約363元台幣)也相對親民許多,逼人想把8個角色全買回家!

購買連結>>「萊恩大臉抱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