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睡眠之王」希臘頂級床墊COCO-MAT登台!一張床墊要價破百萬,3大原因告訴你憑什麼?

你長期熬夜追劇、打電動,導致隔天精神不濟?在世界衛生組織報告中有說到,其實睡眠就跟水、空氣與食物一樣重要!有了良好足夠的睡眠,便能提升活力、生產力與工作效率,至於要怎麼睡得好?「睡眠之王」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Photo/JUYAN築硯美學

「睡眠之王」希臘頂級床墊COCO-MAT登台!一張床墊要價破百萬,3大原因告訴你憑什麼?

創立自1989年的希臘雅典睡眠品牌COCO-MAT,品牌理念源自創辦人Efmorfidis兄弟對大自然生活的喜愛、堅持環境永續的想法,有「睡眠之王」、「睡眠界賓利」等美名。床墊價位從35萬到破百萬都有,在希臘更打造精品旅館,也是頂級安縵酒店、健身品牌開設的五星級酒店Equinox Hotel、阿聯酋航空頭等艙指定使用床墊,值得你好好認識。

♛100%純天然材質

COCO-MAT堅信回歸自然是對人體最好的放鬆方式,不使用工業製造的金屬彈簧系統,而是採用100%純天然原料製成,以具優越排濕、散熱效果的馬尾毛、椰子纖維與仙人掌纖維層層堆疊,不只有親膚觸感,也能提供人體所需的支撐桿、柔軟彈性。

而在希臘克桑西Xanthi的產區,仍維持著無煙囪、無廢水的環保產線,以高度手工製作,使用有機的棉、線及紡織品,不產生任何污染物質。連布料邊角剩餘的織物,都回收重製成布偶娃娃,並捐贈或投入公益活動,把大自然的原料充分利用。

♛「4-Layer」高級訂製睡眠系統

COCO-MAT旗下最頂級的「4-Layer」高級訂製睡眠系統,能針對每個人需求,從上到下運用四層不同特質與機能的床墊結合而成。包含Topper床頂墊、Top Mattress床頂墊、Mattress床墊、Bed Mattress床底墊等,以頂級鵝絨、天然乳膠材質創造柔軟包覆與體感回饋。全以高度手工製作、逐層減壓,打造最舒服的睡眠環境。

♛個性化設計

當觸覺已經滿足了,連味覺都要讓你感受重回大自然懷抱中!會有專人提供香氛選擇,能在床墊中加入天然海草、尤加利葉與薰衣草等自然香味,睡覺時呼吸皆能感受大自然氛圍,達到徹底療癒與放鬆身心效果。

COCO-MAT現在由JUYAN築硯美學代理進台灣,將於6月8日於台中開設旗艦店,想要升級睡眠品質的人,可以透過電話視訊洽談、親臨門市體驗,感受來自希臘的頂級睡眠體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