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2024情人節禮物TOP16排行榜|送給男友/女友最佳禮物推薦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16排行榜公開!要送男友/女友的禮物買什麼呢?情侶手機殼、永生花…等等,或是客製化專屬的定情小物,無論送男朋友、女朋友都超適合!

Photo/愛禮物官網、pinkoi、FREED

2024情人節禮物TOP16排行榜|送給男友/女友最佳禮物推薦

2024情人節禮物排行榜推薦

送給男朋友/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大公開~一年一度放閃的日子又要來了,從情人節蛋糕甜點到巧克力,每年是否都會為了情人節禮物想破頭呢?還沒想到送什麼的人先收這篇,16款情人節禮物推薦大公開,無論送男友、女友都超適合!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15-客製化刮鬍刀(送男友推薦)

刮鬍刀可以說是每個男生的必備生活用品之一~不妨送上超高質感手工製作的FREED刮鬍刀給另外一半,還可以客製化在刀身頭刻下愛的話語或是他的名字,替日常生活增添一絲情趣與浪漫。

購買網址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15-客製化經典膠捲底片相機造型卡片(送男友/女友推薦)

將卡片外觀製作成復古相機造型,而充滿兩人回憶的照片化作底片將甜蜜的回憶的瞬間捕捉下來,相信另一伴收到一定會超驚喜!

Photo/愛禮物官網
Photo/愛禮物官網

購買網址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14-送妳全宇宙 旋轉夜燈(送女友推薦)

不只摘下天空中最亮的繁星,這次把整個宇宙都送給你!當作夜燈投射在天花板上,讓家裡的天花板一秒變成宇宙銀河非常美麗!

Photo/愛禮物官網
Photo/愛禮物官網

購買網址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13-浪漫典雅永生花高檔飾品禮盒(送女友推薦)

購買鮮花會凋謝,將玫瑰最美的瞬間保存在盒中,結合了飾品盒的設計,不只可以當作裝飾,也具有收納功能非常實用!

Photo/愛禮物官網
Photo/愛禮物官網

購買網址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12-迷幻星球車用香薰(送男友推薦)

精選美國黑胡桃木,帶有木紋肌理與淡雅香氣,放在車上真的太好看啦!

購買網址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11-無火香薰精油擴香石禮盒(送女友推薦)

以天然晶體搭配植物香氣,搭配透明罩還能防塵!美觀又迷人的情人節禮物非它莫屬啦!

購買網址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10-客製化復古記憶底片相冊(送男友/女友推薦)

儘管時光不停地往前走,但你可以用相片讓時光慢下來。今年七夕情人節就用復古底片膠卷,將你與情人的美好時光永遠保存。

價格NT$ 619起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Pinkoi設計館-spedear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9-心在愛情海夜燈(送男友/女友推薦)

專屬兩人的小夜燈超浪漫,可以自行放入旅行的照片、剪影,還可以客製化加入紀念日、生日,彷彿就像時間停留兩人旅行開心的笑容裡!

價格:NT$1480起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Pinkoi設計館-楞子手作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8-原色木紋夜燈拾光機(送男友/女友推薦)

每天喚醒你的除了夢想以外,就是這款專屬你與情人的夜燈時鐘,將感性與理性融為一體,今年七夕就訂製一個夜燈時鐘,送給你想傳遞感動的人吧!

價格:NT$ 2,592起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Pinkoi設計館-拾光製所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7-客製文字小木燈(送男友/女友推薦)

你也是生性害羞的人,心中有各種情話卻不敢說出口嗎?不妨就趁七夕,把平時不好意思說出口的心意用文字小木燈對另一伴好好傳達出來吧!

價格:NT$ 1,650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Pinkoi設計館-一句制作 YIJU PRODUCTION CO.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6-鯊魚紅酒杯(送男友/女友推薦)

使用全手工打造的紅酒杯,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造型紅酒杯。這款由玻璃製作而成,透過師傅的巧手與工藝技術,完美地呈現玻璃細緻的透度與明亮的光澤,鯊魚紅酒杯宛如藝術品,在浪漫中更增添俏皮感!

原價:NT2700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Pinkoi設計館-宇翼設計 BTS Design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5-水晶名字對杯(送男友/女友推薦)

除了造型的酒杯外,喜歡簡約的人也可以選擇這款水晶名字對杯,杯身圓潤採用曼谷Bangkok Bliss系列,在每一次節日兩人都可以使用這款對杯慶祝,真的超浪漫!

原價:NT$5960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Pinkoi設計館-MSA玻璃雕刻藝術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4-情侶客製霓虹文字圖案燈(送男友/女友推薦)

除了霓虹燈字牌,你也可以打造一個專屬與另一半的霓虹圖案燈,讓你們的圖像在黑夜中也能閃閃發光,現在就來訂製一個既新潮又具紀念價值的七夕禮物吧!

原價:NT$2,850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Pinkoi設計館-Neonlitehk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3-禮大人 情侶客製手機殼(送男友/女友推薦)

總是找不到具紀念價值又實用的禮物嗎?今年七夕情人節就送給你的她情侶手機殼,把與愛人的合照透過輪廓手繪轉化至手機殼上,讓你們不論到哪彷彿都有另一半的陪伴。

價格:NT$ 200起
設計館- 禮大人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2-愛的軌跡(送男友推薦)

這款非常適合送給喜愛實用小物的男友,上方可以客製化英文名字,支援最高10W無線快速充電,還有多層保護,各種安全功能,包括高溫保護,過充電保護,過流保護和短路保護……等等,每一次使用都能替對方充充電!

價格:NT$990起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Pinkoi設計館-INJOY mall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P1-珍愛球型玻璃盅(送女友推薦)

最適合送給女友的情人節禮物非它莫屬,收到花的瞬間令人怦然心動,比起鮮花永生花不會凋謝,象徵兩人的愛不凋謝,無論放在哪都讓人心花朵朵開。

價格:NT$2680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Pinkoi設計館Iris 鳶尾花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