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寵物飲水機推薦!PettoFund與ALNPET攜手推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紫外燈殺菌、睡眠級靜音4大亮點公開

寵物飲水機推薦!如何讓家中的毛小孩多喝水呢?PettoFund與ALNPET攜手推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同時擁有智能殺菌、睡眠級靜音…等4大亮點公開!

Photo/PettoFund

寵物飲水機推薦!PettoFund與ALNPET攜手推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紫外燈殺菌、睡眠級靜音4大亮點公開

寵物飲水機推薦!PettoFund與ALNPET攜手推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如何讓家中毛小孩多喝水是許多人的難題,尤其是貓奴們更是擔心家中的貓咪們攝水量不足,全新的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4大亮點公開,讓貓咪們沒事多喝水吧!

亮點一、偵測殺菌

台灣寵物社創企業 PettoFund攜手國際寵物用品品牌ALNPET與台灣專業濾材製造商,歷經315天精心策劃與研發,推出全球首創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採用UV-C紫外燈殺菌、奈米銀濾膜抑菌、四重過濾濾芯共三重把關,有效阻隔毛髮、灰塵、去除細菌雜質也提升毛孩飲水品質!

亮點二、感應偵測功能

擁有感應偵測功能,當毛孩進入1.5公尺感應範圍中即出水,而流動活水也容易引發毛孩的興趣,進而增加飲水動機,不只喝到乾淨好水,還能愛上喝水!

亮點三、2.5L大容量

擁有2.5L大容量讓家中毛孩不缺水喝,縱使飼主在家也不必頻繁換水。但還是建議大家每隔幾天就要換水保持乾淨的水源毛孩才會更愛喝水!

亮點四、睡眠級靜音

最棒的是擁有睡眠級靜音,不必擔心機器運作時帶來的聲響,而毛孩也不會因為機器出水而受到驚嚇,大家的日常生活也不受吵雜聲干擾。

亮點五、缺水提醒

除了擁有感應偵測功能外,當飲水機中的水容量降至低水位,機器上的指示燈即會呈現紅色作為提醒,不用時刻確認水量是否足夠的麻煩啦!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PettoFund官網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