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大掃除最佳幫手!Dyson全新無線吸塵器V11登場,新增「可換電池」設計,配上超強吸力,連續2小時徹底打掃家裡

居家清潔好幫手!Dyson推出全新一代的無線吸塵器V11,新增可替換式的電池,最長可達整整2小時打掃時間,快點來幫家裡大掃除囉!

Photo/Dyson

大掃除最佳幫手!Dyson全新無線吸塵器V11登場,新增「可換電池」設計,配上超強吸力,連續2小時徹底打掃家裡

隨著大家對於居家衛生清潔的意識日漸增,打掃的頻率與時間也增加,不想要打掃興致被器材受限,Dyson全新一代的V11™無線吸塵器系列,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比起上一代新增了可替換式電池設計,並搭載同樣強勁的馬達吸力,整整2小時助你把徹底幫家裡大掃除!

根據Dyson觀察,每周使用無線吸塵器頻率、總時長都有明顯提升的趨勢,因此在全新一代的V11™無線吸塵器新增「可替換電池」設計,可以輕鬆取下更換電池,並在節能模式配合下,讓吸塵器最長可達2小時不停歇的續航打掃時間。

上一代V11™首款智慧化無線吸塵器擁有的LCD螢幕顯示,全新一代也沒少。使用者只需透過螢幕便能掌握電源模式、剩餘運行時間,更能得知濾網是否已妥善安裝、提醒清潔濾網時間。另外還有獨家的DLS動態負載感應器,可以監控吸頭阻力,打掃地板與地毯等不同材質中時,能智慧自動調節吸力。

新一代 Dyson V11™ 無線吸塵器全系列即日起上市,售價從22900元至28900元不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