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史上最輕Dyson吸塵器來了!重量少30%、專為亞洲人身形設計,隨時都能輕巧打掃

Dyson推出史上最輕吸塵器「Dyson Digital Slim™ 輕量無線吸塵器系列」!更符合亞洲人尺寸的重量與體積,輕輕鬆鬆就把家中打掃到一塵不染。

Photo/Dyson

史上最輕Dyson吸塵器來了!重量少30%、專為亞洲人身形設計,隨時都能輕巧打掃

因為全球籠罩在疫情風暴中,提升人們對於居家衛生意識與打掃頻率,Dyson順勢推出品牌旗下史上最輕吸塵器「Dyson Digital Slim™ 輕量無線吸塵器系列」,加上強勁不減的吸力、可更換電池設計,還有全新專為亞洲人設計的巧思,助你輕鬆維持居家整潔度。

全新的Dyson Digital Slim™ 輕量無線吸塵器系列,全機重量僅1.9公斤,相較於上一代V11體積減少20%、重量減輕30%!搭配全新改良體積更小的馬達、經過重新設計的11個渦形氣旋,同樣擁有強大離心力,使吸力絲毫不減。

與8月推出的全新一代的V11™無線吸塵器一樣,有了「可更換電池設計」、LCD顯示螢幕,讓打掃時間不受電力限制,也能輕鬆掌握吸塵器當下狀態。此外,因應亞洲人身材進行改良,依照人體工學將案件弧度更貼合手指形狀,長時間打掃也舒適無虞。

Dyson Digital Slim™ 輕量無線吸塵器系列,售價從18900~22900元不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