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超復古!niko and... X王子麵推16款雜貨周邊商品,抱枕會越爆越餓吧,小王子巨型公仔超欠收藏

niko and與王子麵聯名推出16款生活週邊商品,超越經典的復古新潮流,必買王子麵抱枕、拉麵湯碗組,每一個都好想帶回家!

Photo/niko and

超復古!niko and... X王子麵推16款雜貨周邊商品,抱枕會越爆越餓吧,小王子巨型公仔超欠收藏

niko and X王子麵攜手推出16款生活雜貨周邊商品啦!今年也是niko and … 迎向在台灣的3週年,繼之前與niko and ... × HERSHEY’S推台灣限定可可,必買巧克力抱枕後再度推出重磅聯名,這次又再度突破極限與台灣速食麵品牌王子麵聯名合作!

 

niko and … x王子麵 3週年聯名商品

將深植人心王子麵的經典形象一改,打造出超越經典的新復古潮流。王子麵的聯名商品不只時髦還很實用,包含托特包、筆記本、筆袋、鑰匙圈、化妝包等。

王子麵抱枕

將王子麵變成抱枕,共有兩種款式,小王子的代表性頭像以及原汁原味的王子麵包裝,經典圖樣做成抱枕的大小,抱著抱著就肚子餓了吧!

價格:NT$970

玻璃杯

透明的玻璃杯印上小王子的招牌笑容真的超復古!

價格:NT$320

拉麵湯碗組

小編的私心絕對是這款湯碗組,帶有濃濃的日式中華風格,讓泡麵立刻變成像餐廳等級!

價格:湯碗組NT$930/筷子NT$310

經典折疊置物籃

將niko and …超人氣摺疊置物籃也同步換上小王子的設計,喜歡收納的復古控絕對不能錯過!

價格:NT$540元(小)/NT$700元(大)

托特包

價格:NT$620

小王子巨大模型公仔

最受注目的絕對是40cm小王子巨大模型公仔,小王子變裝一身Oversize潮流帽T,手中捧著拉麵湯碗,是為了這一次聯名而特別設計的台日經典結合,真的超欠收藏!

價格:NT$7000

水瓶

價格:NT$580

鑰匙圈

價格:NT$210

化妝包

價格:NT$510

除了生活雜貨外,服飾也有推出長袖T、小王子LOGO棒球帽,王子麵聯名企劃更要邀請大家一起到niko and … 店鋪,體驗DIY絹印帆布包,並且有機會遇見小王子本人!而大家熟悉的經典原味小王子麵零食,現在也以全新聯名包裝在多個零售通路上販售。

開賣日期:2020年10月8日 (四)
販售地點:niko and … 全店鋪和台灣官網


niko and … 3週年限定活動


帆布袋絹印


單筆消費滿1500元,贈送手作體驗絹印帆布袋一個,每日限量100位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8日-2020年10月9日
活動地點: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

小王子現場同樂

時段14:00 – 18:00 (預計出場四次)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17日-2020年10月18日
活動地點: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