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開胃!niko and ... x 新高軒推咖哩肉醬熱狗麵包,剝皮辣椒味噌醬微辣滋味必吃

niko and ... x 新高軒推首度聯名推咖哩肉醬熱狗麵包,咖哩香氣刺激味蕾,搭配上無敵剝皮辣椒味噌醬夏天吃最開胃!

Photo/niko and ...

超開胃!niko and ... x 新高軒推咖哩肉醬熱狗麵包,剝皮辣椒味噌醬微辣滋味必吃

niko and ...與新高軒人氣咖哩餐廳首度合作推出「咖哩肉醬熱狗麵包」,搭配上無敵剝皮辣椒味噌醬,咖哩濃郁的香氣,刺激味蕾,讓炎炎夏日也能胃口大開!

咖哩肉醬熱狗麵包

由新高軒著名的懷舊配方豬肉醬咖哩,配上niko and ... 的招牌溫熱鬆軟麵包夾入熱狗,在日式咖哩裡融入台式剝皮辣椒的靈魂。

將豬肉醬咖哩及無敵剝皮辣椒味噌醬鋪在熱狗麵包上,再點綴醃製醬瓜、蕃茄和蕗蕎,充滿了美味澎湃的視覺感。一口咬下,吃得到咖哩的濃郁滋味,也能感受到多重層次所帶出的美味口感。

價格:145元

香檸咖啡通寧

除了「咖哩肉醬熱狗麵包」之外,還推出了專屬於夏季解暑的沁涼特調「香檸咖啡通寧」,濃郁咖啡所帶出的香氣混合了通寧氣泡水帶出的檸檬清新口感,讓整杯飲品層次更加豐富,非常適合炎炎夏日點上一杯。


價格:95元

※圖片僅供示範參考,實際販售商品依現場為主,香檸咖啡通寧不含檸檬片。

販售地點:

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1樓(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niko and ... 微風南山Atr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