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維尼控居家必備!日本推小熊維尼懶人沙發椅,3WAY無論坐著、躺著都有滿滿療癒感

小熊維尼3WAY懶人沙發床日本由日本BELLEMAISON家飾品牌推出,擁有3種不同功能,小熊維尼從懶人椅變身懶人床,包覆性十足躺進去絕對超有安全感!

bellemaison

維尼控居家必備!日本推小熊維尼懶人沙發椅,3WAY無論坐著、躺著都有滿滿療癒感

小熊維尼3WAY懶人沙發椅維尼控家裡一定要放一張!由日本BELLEMAISON家飾品牌推出,BELLEMAISON時常與迪士尼或各大角色聯名,這次與小熊維尼攜手推出3WAY懶人沙發床!

整體外觀有點類似兒童安全座椅,看起來包覆性十足,讓人非常有安全感!也有網友封它為懶寶寶椅,感覺躺下去會一秒被療癒!

這款懶人椅具有三種不同變化,可以是單人沙發、躺椅、懶人床…多種變化,椅子的傾斜角度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

外觀以小熊維尼的招牌黃色、紅色,再搭配咖啡色的配色,沙發上還有精緻的維尼刺繡、蜂蜜罐,最讓人驚喜的是一旁還有立體的小葉子,打造出舒適的慵懶感。

還可以擁有不同變化、又不佔空間,尺寸非常適合坪數不大的租屋族,而上面的靠枕也能隨著個人喜好拆卸變成抱枕,隨處都有不同的小細節真的讓少女心爆發!

無論是躺在上面發呆、追劇都超適合,讓人有安全感的沙發椅,可能躺上去就不想離開啦!維尼控們這款真的居家必備!

價格:26900日圓

購買請點選Bellemaison官網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